情感笔记八月。之三

1.不要问我为何看起来如此忧伤,虽然你只是好奇,但是却会让我流泪。
2.生命是什么?也许是一种学习,学习认识自己。
3.我不断寻找一种让自己快乐起来的方式,很努力,很努力地寻找,直到今天,我虽然已经可以很轻易地在别人面前把忧伤脱下,但是,别人还是会觉得我其实并不快乐吧,我想。
4.知道你终于回来了,心情是什么颜色,却是更模糊了。跟自己说还没准备好要用什么心情再次见面,好朋友却说:其实,你已经准备很久了!。忽然当头回来的这样一句,让我以为原来自己了解自己,原来还是最不了解。人类最难认识的永远还是自己吧!不禁自问,这一次的决定,会后悔吗?
5.时间一直往未来走,回忆一直往过往去找。
6.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快乐起来呢?
7.爱情,大概是终身学习的课题吧,是一门用终身修行的学问啊!
8.唤回变心的情人是最难的课题吧,已经变了心,即使唤回来,会是原来的吗?
9.什么时候能再见你呢?不想让你看见我忧伤的脸,但是,总避免不了的,我知道。如果没有机会见面,我想会更好,我的伤会更快复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