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笔记八月。之五

1.忽然很害怕你的消失,在没有音讯的整个午后,我发现我必须很用力地呼吸,让脑袋重新苏醒过来,然后在心里不断不断喊你的名字,让自己一直记得一直记得,要好好活下去。
2.这样的一天过去了,还好,还好,只是自己错误地以为你要消失。但是,这样的一天,同时让我领悟了失去彼此的痛苦与难过,这样的煎熬,我在一天里就尝尽了。所以,亲爱的,如果不得不选择暂时离开,我宁愿由你先离开,我是那么不愿意让你来感受那份痛苦。寻找一种疗伤的方式,以为旅行可以疗伤,以为上班可以疗伤,以为逃避,只要不提起你,就可以疗伤,但原来并不是的,当我仔细分析自己之后,我并不是需要疗伤的方式,我需要的只是去习惯或适应你不存在的生活方式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