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班第一课

19-11-06尤尤又上亲子班了.今天是第一次上课.经过好久以前尝试的"南方贝贝爬爬班",尤尤就一直都没有再重入教室的机会.上个星期某天,妈咪带尤尤回到从前居住的"长城盛世"小区,看见原来幼儿园的0-3岁亲子班正招生,询问之下,一星期只上一节课,每周日上午9:50-10:40,约见50分钟的短课程,学费每月是人民币100,妈咪就立马帮尤尤报了名上课.尤其是学费方面,比之前的南方贝贝,一期三个月,也是一周上课一次50分钟,学费却要1200多,实在是实惠太多了.许多家长都抢着要报名,但是由于名额有限,一个班最多只能收7或个学生,加上3个老师.,还好尤尤是幸运宝宝.

今天是上课第一天,亲子班顾名思义当然是妈咪或爸爸都得陪同.按照年龄共分三班,尤尤的班级是从1到2岁的小孩,一共八个学生.上课的情形嘛.....................(妈咪不至于做苦脸,但是也要摇摇头!),大概是第一次上课,加上年纪小,几乎八个小孩当中,没有一个肯好好配合老师,有的更是哭闹得很.至于尤尤呢!是没哭闹,但是看见大大的教室里,角落的大球,大塑料马,大饼玩具,就一直要拉妈咪过去玩,老师要大家随音乐走圈圈,尤尤也不好好走,就是想逃,老师叫学着拍拍手,尤尤不肯更着做,也不肯让妈咪做,硬是把妈咪正在拍的手往下扯.中间约十五分钟各自玩玩具,各式各样的玩具任取,妈咪看了一一下,好像并没有哪些是尤尤爱玩的,因为多数的玩具导向是认识颜色,形状,数数,套大小杯子,而那些玩具似乎都是尤尤会掌握的了,因此不感到新鲜也是无法避免的.

倒是到了最后下课前,老师让所有的小朋友牵小手围圆圈做泡泡球,尤尤还肯跟其他小孩牵手,有很多小孩还不愿意牵呢!尤尤啊!乖乖牵着旁边小朋友的手,还牵傻了,一直看着老师,牢牢地牵着手.真是可爱.快下课的时候, 和老师拥抱再见,尤尤还肯做.也许,身为幼儿园的老师,多少还是有一定程度的亲和力吧!

今天是第一次上课,也许尤尤还无法适应环境,希望接下来的上课,尤尤能慢慢适应.虽然妈咪觉得并没有学到什么,但是总得来说,有机会过团体生活还是很好的,希望是一次美丽的开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