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上课第二堂

今天26-11-2006是尤尤到亲子班上课第二堂.情况如何呢?远方的阿姨一定很想知道尤尤有没有进步吧?有是有那么一点点啦......但是,说到合作,还是不怎么能跟老师配合,结果,下课时,妈咪和老师谈了一下,评语是:雨忻是很有主见的孩子哦!

哈!好一句"很有主见",妈咪在心里想,大概是和"不听话的孩子"同意思吧!不过,妈咪也知道这个年龄的孩子,都是开始有自我意识的建立,因此比较想做自己喜欢的事,也就是有主见.老师说,其实跟个性也有一点关系,有的小孩的确是属于比较有主见的,这是一桩好事,好现象.哎,妈咪但愿如此,希望尤尤不会是那种不听劝告的顽劣小孩.

今天学了什么呢?唱歌跳舞免不了,主要还是数数,手心眼并用,还有尤尤最喜欢的蜡笔点西瓜籽,和第一次玩的"走平衡板".下了课,大家都走了,尤尤还要玩.爸爸说尤尤还是有点小男孩个性,喜欢玩这种游戏.

班级里的七个小孩,其实只有一个小孩比较能乖乖配合老师,当然不是我们家尤尤咯!老师在前方唱歌拍拍手,或是叫妈妈们牵着宝宝们的小手跟音乐走圈圈,尤尤就是不愿意好好跟着做.尤尤从小的个性呀,就是不喜欢被牵着鼻子做事情,没办法.还好的情况是没有如其他小孩吵着又哭着,总闹着要离开课室.

总得来说,今天的尤尤表现还是不差的,看起来,对于老师与环境是已经有少许的熟悉了.表现得最高兴是什么时候呢?就是上课前老师让每人自我介绍发名片,尤尤很高兴地自己走前去跟老师要自己的名片,还做出傻傻的谢谢动作,边傻笑,边一直欣赏着自己身上挂着的名片,边往回走到妈咪身边.另外还有,最高兴的事是,老师下课前给每个宝宝一张奖励的贴纸,贴在左胸口上,上一周给的是一颗大苹果,今天给的是一个表现好的大拇指,尤尤可珍惜呢!

虽然一周只上课一次,但还是给生活带来许多新鲜事儿,真是太棒的亲子课了.

阿姨一定也在想象着尤尤上课`的顽皮样吧!不用把尤尤想得乖,但是尤尤也不算太皮啦!

尤尤今天傍晚忽然发烧了,温度计没电池了,因此不知道体温几度,要等爸爸加班回家才能买电池再给尤尤测体温.应该不会太严重,因为尤尤好像完全没有生病样,只是有点闹脾气,妈咪辛苦煮的粥和粿条汤,完全无情地不屑一顾.还在流鼻水,又流口水,大概是感到不舒服,所以没胃口吧!

希望一觉醒来,明天就好了,阿姨可别担心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