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泡泡

和女儿雨忻每天傍晚都到公园里散步,今天天气虽冷,空气中的冷因子还是那样的密实,但是却无强风,正适合陪女儿玩”吹泡泡”.我们一边吹泡泡,一边追泡泡,看着美丽多彩的泡泡飘飞在空中,构成一副温馨而美丽的风景,而我和女儿,还有公园里被泡泡引来的许多小朋友,就这样都走进我们的世界,走进我们的风景里了.
看着身边的小孩们快乐的笑脸,还有晚霞底下闪烁的七彩泡泡,忽然就让我诗意起来.生活原来本就是可以那么诗意的.
今天,我又和女儿快乐地完成了一副温馨的生活风景画.


冬日泡泡


给我你的小小掌心
给你漫天飞舞的七彩泡泡
我在你的泡泡世界里
你在我的诗歌世界里

■■
给我一枝你的彩笔
我把泡泡画给你
画在冬天的冷风里
画在霞光的闪烁里

■■■

我喜欢看你在我身边旋转
七彩的泡泡 在空中飞舞
纷纷坠落 在你小小的掌心
自由在空中飞扬
微笑在大地绽开

■■■■

我喜欢看你的笑脸盈盈
淡淡的酒涡 在两颊轻轻搁浅
让心灵放出风筝
飘飞成一种永恒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