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语

在星星稀有的城市天空
你是唯一的装饰
月明星稀
我的星星
总是遗落在云中

(你说:想我时,就抬头看看月亮吧!)

古老的传说美丽神话中
你的月桂是爱情的象征
一棵树就能验证千年
纵然是遍体鳞伤
愈合的伤口浅藏着
人间遗落的誓言

(我说:月亮总是躲到心情背后去!吴刚还在伐树吗?)

没有月亮的夜晚
我们以海水相依
在海上的 不是你的倒影
却是我
对晚风的低语

(你说:月亮消失后,我们还拥抱吗?)

在你面前
我无需装出微笑
无需粉饰我淡淡的幸福
你的光 皎洁 明亮
却永远是我的错位

评论

悠悠说…
thanks. I just visit your blog. Enjoy!as well.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