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的小小笔记

之一。没有你的生命风景
农历新年要过足十五天,才算过完,所以屈指算来,只剩下六天了。想珍惜,却不知该如何珍惜。天天都是新的一天。
2008农历新年,做了什么呢?最重要的,还是划下了休止符,协议今生的相守到此为止,确认了你不会是那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那个人。离开前,我的执著并没能把你留住。只好放下。
当下,就是新的开始。2008年,算是人生的新起点吧,从此,海角天涯,你就这样走出我的生命风景,连撒手也没有。其实,早就越走越远了,就连背影也会渐渐消失。
对于未来,我们或许都并不清楚,可是在当下继续发挥生命力量,感受每一当下,踏出的每一步都是新的开始。你问我为什么不恨你,我微笑。偶尔会想起曾经给你写过的幸福诗,我打算就这样,用偶尔想起你的方式重写我的生命流程。已经无法恨了,就祝福吧,衷心祝福。
这是我的新年愿望。

之二。祝你生日快乐
情人节前夕,是你的生日,我没有忘记,就像半年前我的生日,你也没有忘记。用手机发了生日的祝福给你,这样的气氛与环境,想来,有许多话都不适合说了,只能让“生日快乐”四个字代替所有的语言吧。关怀,只能流到嘴边,然后收藏在心的某个角落。
从此,从此以后,。。。。。原以为我们今生的从此以后是有同样的努力方向。现在知道,原来,我们之间也会有从此以后的未知。

之三。过客
你曾经说,自己总是我的过客,这一次看来还是过客。
从未开始的爱情,却在你心中停留那么多年,感谢你对我的执著。
2008情人节,除了手机的祝福,我们甚至没有通电话,你没有出现,我也没有等你出现。因为,早就知道,你当过客的宿命。相信宿命论的你,也是如此深信。。。。。

之四。好啦,该写写你啦!
你是唯一浏览这个秘密花园的人,偶尔,在敲打键盘的时候,偷偷设想有一双眼睛安静地在身边偷窥与陪伴。
2008情人节,谢谢你的空中陪伴。老实说,并没有心情庆祝,明年吧,对不起。如果,如果我们明年还在一起,我们共进晚餐好吗?
今天一早,亲手把信件封好,请人帮我把“休止符“寄出去了。如你说,算是送给你的情人节礼物,也算是送给自己的礼物。我单身了,我有好好享受单身贵族的幸福权利,值得开心。所以,今天心情特别不一样,朋友说,早该如此。明天,拒绝了“过客“,约好友吃饭去,回味一下曾经单身的感受(单身,也需要练习的哦!)
你好吗?明天又可以见到你了。关于那个“许可证“,还未发放,如果你愿意,耐心等待吧!不过,我答应你,也会答应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会好好活着,还要精彩活着。不知道未来,不知道你会不会就是那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那个人。
趁着没有约会的情人节,把房间打扫一次,同时也把自己的身心“除旧布新“一翻。祝福自己身心都健康。
同事问说如何庆祝情人节,我说小宝贝就是我的情人。

之五。最深的浪漫
坚持一件事,不计成败,勇往直前。
就是对自己一生最深的浪漫。。。。。。
我想。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