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加头西兰花和杂草般的韭菜

阿姨今天又没有上班可以睡猪猪啦!
阿姨有收到尤尤的可爱照片吧,可是妈咪讲她肥肥丑丑,不好意思给别人看拉,但是已经来不及了,阿姨已经宣扬天下,不过,还好啦,大家是欣赏尤尤来的,对妈咪这个老肥女可没兴趣.

妈咪的体重在努力之下,目前只是少了一公斤而已,54KG.但是肚子确是有小许多,现在穿27寸的裤子还可以,只是还是很难看很难看啦.那天爸爸带妈咪去逛街的时候,看见一家卖美美秋装好像上海新潮服装的样式,叫妈咪进去选一两套,妈咪是很喜欢很喜欢,可是穿在身上,左看右看都觉得自己糟蹋了这么有气质的服装,所以最后还是没买,应该回来努力激发自己减肥才行.那天看到大小S代言的秋冬外套,也是好喜欢,爸爸想买来宠一宠妈咪,可是最后还是妈咪自己放弃了,卖衣服的人还说妈咪瘦,真莫名其妙!

可是,还好的是妈咪应该看起来还不算太老气横秋啦,因为那天带尤尤去上课时,班里的老师和妈妈们都以为吗咪不到25岁,后来妈咪告诉说是34岁,大家都不信,而且还吓了一跳,真是太好笑了,大概大家都是串通好了哄妈咪开心的吧.尤尤的头发可以去参加深圳比赛,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娃娃可以和尤尤媲美的哩,每一个人看见尤尤都会不由自主地蹦出的第一句话,一定是:"小妹妹的头发长得好.....好哦!"还有人猜尤尤是外国小孩哩!


尤尤已经收到阿姨的小礼物了,好开心,谢谢咯!还有那个帽帽,已经开张拍照了,现在就寄发给阿姨吧,那两本EMILY 和PETER RABBIT 的书好精致可爱,一定很贵吧?

照片中的幼儿园是从我们家阳台上拍下楼的,尤尤每天都可以去和大哥哥姐姐们一起上课,因为是实验幼儿园,属于开放式的,当他们在户外上课时,非常有趣,每天早上都会在户外做体操,而且现在每天下午都在练习奥运会的舞蹈.妈咪也拍下照.听说幼儿园招收三岁以上的孩子,有分大中小三班,人数全校约三百人,不招收太多学生,所以有很多人排队等着上,尤尤也很想上,学费听说是人民币1500一个月,加上杂七杂八的杂费,大概要2000吧,是由政府所赞助的半私营实验幼儿园,不过住在长城盛世的小孩可以打折扣,能够在异乡上课真是很有趣,将来一定会留下难忘的回忆.

至于南方贝贝的爬爬班,妈咪还是认为暂时先观望观望吧,因为班级的人数实在是太少了,好像没什么作用,索引决定迟一些等班里人多一点再上也不迟,反正不然也可以慢点去上"点点班".

前两天(13-11-05)周日,尤尤又尝了新食物,是喝亨氏的鲜橙汁,尤尤喝得津津有味,那天晚上爸爸带尤尤去超市的蔬菜部学习蔬菜,尤尤竟然不敢摸释加头西兰花和杂草般的韭菜,好好笑哦!

昨天(14-11-05)妈咪又给尤尤尝试吃米糊,可是尤尤很厉害,一看到连尝也没尝就不要,后来妈咪配上南瓜泥和豌豆泥,尤尤也不要,是完全不要的顽固样,可是后来尤尤竟然拜给一支成人用的茶匙,嘻嘻!妈咪换了一支小茶匙,尤尤竟然贪新鲜,乖乖地吃起来了,可是虽然吃不很多,竟然会饱到五个小时后才喝奶.哈哈,被骗的尤尤.

妈咪上个星期很努力地趁尤尤睡觉看完了宋慧侨的"浪漫满屋",里头有"三只熊"的歌,挺可爱的,也许是因为宋慧侨吧,结论是"单纯善良的人,最后还是会得到幸福的",不错看,至少看了心情满愉快,阿姨要看吗?妈咪可以给你寄过去,不过是DVD版三片装,等阿姨的VCD机坏吧!(好狠心哦!竟然要诅咒好好的机器).阿姨说的"恶魔在身边"不错是吧,妈咪也去找来看看吧.

阿姨不要再整天偷吃冰淇淋了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