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金装爱儿乐S26

阿姨,爸爸说可能还是得试一试原本的S26,而且上一回医生建议喝回时并没有试喝就换了还以为大家都说会容易便便的MAMEX,结果情况也没好多少,妈咪一?本醯迷诟髦趾裙钠放频敝?,都没有S26的便便好,所以呢,昨天开始,爸爸说暂时此周先喝一喝S26吧,反正一罐也只能喝大概五天.家里有现成的一罐,而且是一号的,只能到六个月(当然,上回医生有提到说通常喝到七八个月也没问题的),看看便便的情况如何,若是好的话,只好喝回它,然后再上二号.再不然,就得喝那个医生说便秘问题喝的NOVALAC了.

爸爸昨天晚上还刻意到吉之岛去找阿姨说的黑枣汁,可是并没有找着.
尤尤的牙齿应该快要长了吧,妈妈是摸不到任何动静,但是尤尤真爱咬东西,尤其喜欢硬硬的东西,所以昨天妈咪给尤尤吃亨氏的蔬菜磨牙棒,可以帮助尤尤舒缓萌牙时期的牙龈痛痒,尤尤刚开始也是不敢拿,很斯文地先好好观察一番后才伸手捉走,放进嘴里.

另外,由于尤尤大概很不喜欢米糊吧,所以昨天跑到附近的超市买了有口味的米糊给尤尤,所以昨天尤尤的午餐是亨氏的胡萝卜营养米粉,配加南瓜泥,好不容易才哄到尤尤吃呢!

今天,尤尤又换了午餐的菜单,吃了亨氏的胡萝卜营养米粉,配加玉米泥,因为妈咪觉得尤尤大概是吃之前的那几种已经吃腻了,真的会腻哦,妈咪吃了也觉得,但是一次又不能换超过一种以上的食物,所以,所有的食物只有慢慢排队啦.还好尤尤真的比较有胃口吃耶,也不知道是因为换了菜单的关系,还是因为昨天把肚子里的废物清掉了的关系.唉.........今天的便便又不知会不会来敲门了.

阿姨说便秘不能吃苹果吗?为什么?所以昨天妈咪也不敢给尤尤喝苹果汁和吃苹果泥了,还好阿姨说,不然,妈咪正想给尤尤喝,以为可以帮助大便的.过几天再给尤尤吃香蕉吧,尤尤现在懂得吞咽了,好想给尤尤尝一尝各种食物的味道,这样才会有好胃口啊!

其实尤尤应该开始吃粥了,很多别的小孩早就开始吃粥了,但是因为外婆一直交代说不必太快,所以也就没有吃,现在看来,尤尤应该可以吃了,不然营养方面会不均衡的,下个星期看哪天妈咪来煮一煮粥给尤尤吃吧.

原来亨氏的米粉还有什么"淮山薏米"口味的,和什么"DHA番茄"口味的,爸爸一次过都买了回来.让尤尤的菜单多样化一点.至于阿姨说的黑枣汁可就可遇不可求了,到处找找看吧,不然月底妈咪要去香港办签证时也可以找找看.

阿姨今天上班了,累累吗?妈咪说阿姨去上班经常要走多多的路,还要晒太阳,好可怜的,但是古希腊的哲学家都是喜欢一边散步一边思考的,尤其是亚里斯多德在授课时总是与其学生一起徜徉漫步于柱厅内的回廊之间,所以散步也成了哲学家的特征和必备条件,不如阿姨也来当哲学家吧!

今天是星期四,阿姨这一周只需工作三天,三`......天而已哦,忍一忍吧,很快就过去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