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ong Kong

To Hong Kong 6-11-05
阿姨,早安安啊!
星期六我们去了香港玩,尤尤又坐火车又坐地铁,还在古老的天星码头坐渡轮到香港岛的中环,后来我们到大屿山去过夜了,看到迪斯尼乐园晚上七点钟的烟火,可是我们没打算去玩,等尤尤长大一些和阿姨一起去玩吧.

上个月尤尤坐飞机和轮船,前天坐了火车和地铁,尤尤终于海陆空的三大交通工具都给坐过了,可是尤尤还小,什么记忆也没有,只有请阿姨帮尤尤在网页里记下日记咯!

阿姨你好吗?放假这几天,都做了一些什么呢?是有意义的事吗?还是睡觉睡觉呢?大概睡觉也可以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吧,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哦!

爸爸买了很多玩具给尤尤,就在香港皇后大道上的一家叫TOYS' CLUB 的店,里头有很多玩具,而且店里的玩具都是按照婴儿岁数陈列的,好多,可是也好贵好贵,买了三样就已经要将近四百元了,另外我们还去了沙田的史奴比户外公园,爸爸说尤尤其实不会玩,简直是带妈咪去的,下次阿姨来,可以带阿姨去哦!

阿姨今天没上班吧,又可以好好休息咯!下一封信,给阿姨寄上香港之行的照片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