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货的尤尤

阿姨今天也要上班吧,当然囖,妈咪是问多余的啦.不上班就不能常常给尤尤寄礼物咯.阿姨上班好累的,而且还要熬长长的不眠夜,尤尤心疼的.所以,阿姨还是节省一点少买一点礼物给尤尤吧.能够有一个这么疼爱尤尤的阿姨,尤尤太幸福了.爸爸和妈妈都好羡慕尤尤哦!

今天尤尤吃多多粥,妈咪煮了三勺半的粥,还加上贵贵的干贝,还有一点胡萝卜和几片瘦肉,应该是很好吃的,尤尤今天真的胃口好好哦,竟然一口接一口地吃,很快就把整碗给吃个精光,而且也没半点吵闹,没有浪费爸爸的血汗钱,真乖.

我们星期六又要去香港了,因为不出境不行,要去办居留证,只有妈妈的还没有办,再不去办理的话,妈妈就要被驱逐出境,没人照顾尤尤了.所以尤尤又可以到香港玩啦.其实妈咪不想去,因为是星期六,移民厅只办公半天,因此我们必须早早出门,赶在九点以前到,才能当天拿到,现在天气冷冷,妈咪担心尤尤会冻着,但是又不得代办,只好出境一次.希望尤尤能够一直健健康康,不要生病就好了,因为生病会很辛苦的.爸爸的朋友孩子们,大家都生病了,不是感冒就是发烧,大家都说尤尤好强.希望真的是这样啦!

妈咪想知道尤尤发给阿姨的电话短讯是不是都收不到,想要确定一下,若是这样的话,可能要考虑换电话公司.可是真的好奇怪,为什么刚开始的时候又可以用呢?爸爸说好像能够收发国际短讯的电话公司仅此这一家,所以还要再去查查看.

注:尤尤就是这样玩躲猫猫的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