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介绍

一直忘了给阿姨介绍介绍尤尤的小哥哥朋友,名字叫"龚熙",小名都叫他"庆庆",哥哥今年五岁半,其实是爸爸在宾城的中国同事,爸爸是云南省人,妈妈是天津人,也到深圳来了,还住在同一个社区,就在隔壁一栋,小哥哥偶尔就会来我们家按门铃:"阿姨,可以开开门吗?我们一起带小BABY到楼下玩吧!"所以尤尤就到楼下,还有小哥哥的其他朋友,大家就一大群,和妈咪一起推推尤尤散步.给阿姨寄一张"庆庆"哥哥的合照吧!

阿姨今天也上班?不是吧!阿姨怎么都不偷懒呢?头发剪了,心情是不是另有一番风景呢?妈咪比较喜欢短发的阿姨,比较更俏丽可爱,至于尤尤嘛,大概还没建立审美观.妈咪的头发也有点儿长了,到肩膀的部分翘翘的,可能就剪了再回去了.

这里给阿姨做个小报告:

29-12-05 从这一天开始,尤尤好像就已经慢慢自己调适半夜不起来和奶奶了,倒是偶尔会起来点播歌曲,因为妈咪发现从这一天开始,无论晚餐有没有吃粥,尤尤半夜都比较可以一直睡到天亮.

30-12-05另外,有件好笑的笨笨事要告诉阿姨,尤尤现在偶尔已经会"拜拜"了,可是这一天,当尤尤被妈咪叫再见的时候,阿姨猜猜,尤尤干什么啦?哈!竟然把头一直转向门口处,原来......尤尤大概还不明白什么是再见的意思,每次都在门口跟上班的爸爸说再见,所以很自然的,一说拜拜,尤尤就会转头到门口,还以为是爸爸回来了吧!

这一天,尤尤竟然被发现,可以扶着床的栏杆,自己一直从左边走到右边,又从右边走到左边,而且还很喜欢自己玩"放手"的游戏,然后开心笑,比较懂得自我控制跌到的重力,可能也已经跌惯了吧,爸爸和妈妈看了超害怕的,叫尤尤不要做这样的危险动作,可是尤尤却听不懂,而且只要有人在一旁陪伴的话,尤尤的表演欲就更强,爸爸是真是没办法的事啊!
这一天尤尤吃之前买了好久都还没吃的HEINZ"清香梨泥"阿姨好像也吃过事吗?聪明的尤尤对一切没吃过的食物,通常一闻到味道就觉得陌生而不愿意吃,但是只要妈咪吃,尤尤就愿意尝尝,哈!结果,还挺喜欢吃的.
至于萍果嘛!妈咪最近有尝试直接用刮刮的给尤尤,结果尤尤还是不太会吃,可能是因为还没有长好牙齿吧!所以到现在为止,尤尤都是吃泥状的苹果囖!

上个星期,妈妈在楼下遇见一个小尤尤两个多月的弟弟,竟然有五根牙齿那么多,还看见他的阿妈用汤匙刮刮苹果畏他,据说竟然可以吃完整粒的富士苹果,真是有点不可思议.

还有哦!尤尤这一天,竟然已经学会了打开妈咪的那有盖的手机也,之前总是一看到就要抢,现在只要妈咪拿在手上,叫"开开",尤尤就能安静地玩开关的游戏了.但是,手机的辐射性高,其实不应该给尤尤玩的,也不应该太靠近,偏偏尤尤就是喜欢喜欢.

31-12-05今天发现原来尤尤上额的牙齿已经滩头探头了,第二根就快出来了,可怜尤尤的爸爸和妈咪担心尤尤可能又要生病,希望不会拉!

1-1-06新的一年,今天的尤尤已经能够自如地从安稳地坐变成爬爬的趴.之前开始会坐坐之后,就一直在学趴下准备要爬爬的动作,但是一直整个人把脸趴贴,撞在地板上,一双脚也不懂得抽出,不过,聪明的尤尤只经过两天的摸索,今天就竟然已经会了耶,妈咪好高兴,阿姨也很高兴吧,虽然看不?皆斗较肽畹挠扔?,但是可以想像,撞撞地板的尤尤是叫人担心又好笑的.是吗?尤尤就快要会爬爬咯!其实可能尤尤早就应该是会的啦,只是天气太冷,不敢给尤尤去跟冷冷的地板挑战.

2-1-06今天早上和妈咪一起吃椰子口味威化饼WAFERS(只是给咬一点点饼干小角而已啦!),有小牙牙的尤尤咬起来的声音真是清脆又好听!

3-1-06说的没错,尤尤今天,爸爸把尤尤的袜子脱掉,把裤脚卷起来,再戴上阿姨好早以前就买的膝盖套,尤尤就会爬爬了耶,这一点一滴,阿姨要给尤尤记录下来哦!虽然爬的动作还不伶俐,但是却可以爬相当远的距离.相信,只要多练习,尤尤过不了几天就应可以爬得很好了.阿姨是不是又要拍手叫好啦!

好啦,先这样吧,妈咪要去忙忙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