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脚女婴尖沙嘴

好像好几天没给阿姨写信了,因为尤尤现在下午睡觉的时间比较少一点,每次妈咪忙完的时候,就醒过来了.但是,也还好啦,至少生活还是挺规律性的,小孩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才能够健康成长.

现在尤尤上午十点半左右(就是阿姨睡觉的时间啦!)会小睡一个小时,然后妈咪就可以煮粥粥和做饭给十二点钟回来的爸爸吃,下午尤尤大概如果正常乖乖的话,就是两点半或三点睡觉(也是阿姨起床拼活儿的时候),也是大概睡一到两小时.然后,晚上,九点钟就睡觉了,早睡早起身体好.有的时候,尤尤睡着了,就交给爸爸,妈咪去洗偷,按摩,舒服舒服累累的一天.有的时候,妈咪和爸爸轮流去,哈!好笑哦!

前天周六(14-1-06)爸爸因为要去香港办事,所以尤尤和妈咪也去玩一玩,但是人太多太多了,很多地方尤尤都不放方便去,东西又贵到半命,一片roti canai要港币40(但是咖哩有几只小虾咯!),一杯鲜果汁也要港币15,单是一天的交通费就已经两个人加起来要马币150-200,香港真不是人住的地方.怪不得那儿的人,生活压力很大,年轻人都比较爱慕虚容吧!

尤尤老是爱脱鞋脱袜,带去的一双鞋老是被偷偷乘爸爸和妈咪不注意的时候脱脱掉,换成穿袜袜,最后的后果是一双变一只,另一只不知哪时候被落在尖沙嘴的路上了,最后啊...是一个赤脚的尤尤.一副很神气的样儿在大街小巷逛.

今天,尤尤又吃新东西了,是亨氏的"苹果南瓜红枣泥",也是一样,对于没吃过的新东西,尤尤是不随便吃的,但是只要吃了一口,觉得味道还不错就喜欢上了.

11-1-06这一天,妈咪给尤尤做了土豆泥,可是大概是妈咪不会做,所以只是吃了几口,妈咪看尤尤好像是吃得很应酬,就不再给尤尤吃了,也许过写日子再尝尝吧.

14-1-06第三次去香港玩.我们去ALEX叔叔和SUSANA阿姨家,在大屿山的"愉景湾",傍晚我们还是看到了梦幻国迪斯尼的烟花,但是听说,太小了,一点也不好玩,还是等尤尤大一些陪阿姨玩吧!哦.....错了错了,应该是说阿姨陪尤尤玩才对!目前,还在增建扩充,那些人都太快去了,都有点后悔.从我们深圳家出发到边界的罗湖口岸,然后只要乘坐火车一个小时就可以直达梦幻国门口了,前后加上过关的时间,大概两个小时内就可以到达了,真是想不到近在咫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