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是什么呀?

阿姨在上班吧?哈哈,尤尤这两天又开始玩半夜的游戏了,?馄潘?,可能天气冷,尿尿多多,把喝进肚子里的水都流光了,容易饿饿,所以如果半夜要喝奶奶就喝吧,所以这两个半夜妈咪有看情况恢复给尤尤喝四格或六格的奶,但是刚刚喝挖完之后,尤尤还是要唱唱歌,玩一玩才肯睡,妈咪的睡虫早逃跑了,只好趁半夜的寂静享受享受一下囖!

来给工作的阿姨解解闷吧!告诉阿姨,尤尤的新鲜事:

28-12-05其实从这一天开始,妈咪已经没给尤尤吃捣碎的粥粥而改成吃颗粒的粥粥了,像阿姨说的,也许捣碎的比较不容易饱,而且尤尤也有了牙牙,虽然还没长好,但是也应该训练吃比较颗粒的了.果然,...对尤尤来说没问题哦!

2-1-06虽然之前,尤尤已经会找出房里的小夜灯,可是妈咪和爸爸还是怀疑尤尤无法理解"灯"的概念,最近社区开始布置农历新年的气氛,到处挂上红灯笼,在学习"灯笼"的过程中,今天的尤尤,脑中开始又"灯"的概念了,无论走到哪儿,只要一问说"灯在那里?"尤尤就会把头抬高,知道灯一般是挂在上面的,客厅的灯也是样,厕所里的等也这样,厨房里以及走廊上的灯,尤尤在今天全都认识啦!而且,可爱的尤尤一旦抬头找到灯,就会发出高兴的喊声哦!

3-1-06懂得把手中的玩具"摇摇摇",妈咪一说"摇摇摇"尤尤就会笑脸作动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