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在脑中

阿姨,早安.竟然会发生进贼这种事,真是太意外又恐怖了.还好外婆真的没有事,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尤尤前天星期天又去北大医院了,其实没什么大病,妈咪只是觉得好像一直听到晚上睡觉前尤尤的喉中发出痰的声音,所以睡觉前总是很辛苦入睡,还要闹闹哭哭,一旦不小心醒过来就不肯再入睡,好几个夜里都是这样,白天完全没有发出声音,到了晚上才有,觉得尤尤大概是小小的生病了,怕会恶化于是决定去医院看看.结果医生说喉咙里的确是有一点痰,还有一点点小小的发炎,只好拿药吃.

其实看完医生回来后,妈咪和爸爸都不太想给尤尤吃药,因为并不是严重到要吃药的地步,也许应该给尤尤的身体慢慢去适应和抵抗,增强免疫力的,真的不应该动不动就靠药物,可是又担心尤尤的病万一恶化就不好了,而且过几天要上机,若是生病了是不能允许上飞机的,就回不了家了,妈咪这两天一边给尤尤吃药,一边很担心,不知道这样一来,药物会不会太重了,但是也没办法啦,抗生素是一旦开始吃就得要吃给它完才可以的,只好继续吃咯!希望不会有事才好,妈咪和爸爸又一直想到黑心医生和黑心医院的事,就很担心,希望大名鼎鼎的北京大学医院不会是同行.

行李还没开始收拾,因为主要是尤尤的东西,会把阿姨在尤尤出世之前买的大衣服带回去穿,若是再不穿的话,空恐怕就不能穿了,这里冬天冷冷实在是没有机会穿,每天都得穿得厚厚实实的,避免感冒.

这几天天气特别特别的冷,户外每天的温度都在十度以下,简直是太冻,而不只是冷,所以尤尤也不敢出门,害怕回家前生病可就不好了,一方面,太阳公公好像已经放寒假了的样子,因为这里的学校都已经放寒假了,连楼下的幼儿园也冷冷清清,一副很冬天的寂静样哦!但是也很不错啦,这大概是今年最后的一次冬冷了吧,因为等尤尤回来深圳的时候,花儿已经开了,冷空气里的悲风也已经吹走了,要待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在冷冷的空气里呼吸了.

尤尤现在头脑里应该已经有书本的概念了,每当妈咪叫尤尤把书本找出来,尤尤就会左顾右盼地四下寻找,一旦找到就会发出高兴的声音,而且尤尤凡是所有的硬皮书都懂得用小小的指尖去掀开,一副聚精会神在读书的??,真是好玩,连清洁卫生的阿姨都感到很惊讶.阿姨的尤尤厉害吧?亲一个呀!

嘿嘿!尤尤昨天吃strawberry yogurt,好吃耶!

给阿姨再寄上几张可爱的照片吧!就快新年了,阿姨的减肥计划有没有成功啊?记得哦!不要嘴谗乱吃东西哦,不然尤尤要看见一个胖胖的阿姨咯!
阿姨这一周是周四才上班吧!好好休息吧!啊........对了,妈咪从杂志上看到说每天吹十个气球能够减掉小腹部耶!阿姨要不要今天就去买一大包气球回来吹吹吹呢!!!!嘻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