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任务别吓着

阿姨说的韩剧,爸爸当天就已经买到了,爸爸说阿姨给的任务简直是太简单了嘛!这里被翻译成是"美妙人生".妈咪觉得?Ω靡彩遣淮砜?,因为是上一部,妈咪看的"嫂子19岁"里的很像张栋良的男主角演的.但是很奇怪的是,最近的韩剧怎么几乎都是"契约结婚"的内容,也许真的是在社会流行吧!
"契约结婚"!!!不错嘛!.......虽然说是有点违背传统啦!

给阿姨寄上一些去香港拍的照片,还有金发男孩BENEDIT天乐和尤尤的青梅合照.

前两天晚上,尤尤睡了,妈咪去理发院洗头按摩做做SPA,心血来潮,把头发剪得又更短了些,还剪了多年不曾有的"留海",虽然剪刀在头顶上飞舞的当时,望着镜中的自己是有点懊悔,竟然大胆地将心爱的头发交给一个陌生理发师,妈咪顿时觉得自己是疯了是不?但是,剪完之后,走出户外,觉得自己的心情还是挺不错的,管它好看不好看的,最重要的是心情,反正头发也只不过是头发,过不了很长日子又会长的嘛,不是吗?

阿姨看了照片可别吓了一跳哦!

16-1-06妈咪从这一天开始给尤尤加米粥的份量,现在吃五勺,终于觉得尤尤有饱饱了.

20-1-06今天妈咪给尤尤煮没吃过的西红柿(蕃茄)瘦肉粥,补充维生素C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