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九日小记---我的平静与忧伤

I.轻轻地走过
日子总会慢慢地又回到平静中,时间会把一切原不清澈的事物,用轨迹渐渐拭擦干净,以至明朗,清澈。然后,轻轻地走过,生日快乐。

故事,每天都在上演,快乐过后,总会回到落寞。轻轻地走过,那些悲伤与感动,然后把值得记忆地珍藏起来,让心,不再轻易浮动或激动。日子,总会慢慢回到平静中。

还想重温一下自己过去的心情,却发现。。已经轻轻走过了。

II.遇见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折;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段遗憾,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荒唐

亲爱的,遇见你,会是怎样的一个结局呢?

III.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就让我诚实一点
让上千个切掉回忆的画面
用眼泪来填补宣泄

用时针和分针慢慢毁灭
让眼泪在十二点之前停息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点亮寂寞,点亮忧伤
用心里仅有的温热把泪融化

谢谢你给的
请你都带走
还爱你的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IV.75%浓黑巧克力
把巧克力带到办公室,然后发了几个短讯给几个同事,告诉大家来吃巧克力。
Good morning, please come and collect your chocolate today when you are free ,
But only one piece.
我想:生日者最大的任务就是带给大家开心吧!一颗小小的巧克力希望能够为同事们带来开心,即使是一刹那的开心,也是美丽的。
同事们果然从其他办公室走来我的办公室,一吃,哈!脸都皱起来,连成一块儿了,怎么那么苦???
因为是“原味”,“原味”大家懂吗?
75%的原味浓黑巧克力,是好朋友送的。
喜欢原来,喜欢原始,就像喜欢原木的家具。

那一天,好友没说什么,只是祝我生日快乐,然后为我唱了生日歌,在温馨的歌声中,我在心中默默许下了祝福,祝福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每一个人幸福快乐。

偷偷瞄了一下朋友手中递过来的精美包装巧克力,右边一个小小标签写明75%
啊。。。我想朋友大概希望我能找回原来的自己,不必100%,只要75%就够了。

谢谢你,谢谢你的祝福
谢谢你的提醒
我会很努力找回原来的自己。
我会很努力,不让忧伤湮没。

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

亲爱的,对我来说,只有'对的人'的选择。
但妳当心的是'错的人'的选择;

时间的对错都不是主要的选择了;
这四个选择当中是没有一定的结局,
相信自己是最重要的;千万不可以怀疑自已,
别因为一次的失败而放弃对自己的信心,

总而言之'幸福'的结局将是遇见
妳的一个最好的选择。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