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贴清凉亲亲宝贝歌

孤单的时候,谁来陪妈咪?小宝贝尤尤
开心的时候,谁来陪妈咪?小宝贝尤尤

两岁左右的时候,有一首歌《宝贝》,是属于尤尤和妈咪的歌。妈咪和尤尤非常喜欢这首歌。
为什么呢?因为尤尤说:尤尤是妈咪的宝贝;妈咪是尤尤的宝贝。
从来不必解释,尤尤就知道什么是“宝贝”。
撒娇的时候,顽皮的时候,淘气的时候,妈咪生气的时候,问:为什么要这样呢?尤尤的理由就是:因为我是妈咪的宝贝呀!很理直气壮的理由。
偶尔尤尤会这样要求,说:“妈咪,我要听我的宝贝歌。”
妈咪把歌曲录制成重复十次的光碟,这样,尤尤就能在睡觉前、开车途中或是在玩耍的时候,一边听一边快乐着。那是一首叫人感觉温馨的歌曲。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宝贝宝贝,捏捏你的小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哇啦啦啦啦啦

妈咪希望在尤尤的成长过程中,有这么一首歌陪伴着,让尤尤永远记得自己是妈咪的宝贝,而且是永远的宝贝。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