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人枕

尤尤是先科技点唱机,每天晚上睡觉都要点爸爸妈咪唱歌,不会说话的尤尤只能等歌曲从爸爸妈咪口中唱出来之后,才来一声"不!"给下判断,如果是满意的歌曲就静躺着享受,如果不是意中歌曲,就毫不留情地来一声"不!",还真不知道别的小孩是不是也懂得这样点唱,每天晚上.,爸爸妈咪猜歌曲猜得好累,唱歌唱到喉也乾,回外婆家后让阿姨给尤尤唱吧!

最近的尤尤睡觉的花样翻新,还真的是"翻新",喜欢三番五次地翻过这头又翻过那头,尤其喜欢把妈咪当成"大枕头",妈咪成了尤尤的"专用人枕",全身上下都被尤尤当枕来睡觉,更喜欢的是整个人仰马翻似地,往妈咪身上仰,之前给买的PiyoPiyo蓝色枕(好像一直忘记跟阿姨说,尤尤从小对蓝色可是情有独钟的哦!),以及荞麦枕都不睡,就是要躺在妈咪身上,不只是头,就连整个身体也要躺在妈咪身上来睡,不腰痠背痛也难.但是,这样一来,倒也挺有催眠作用,大概是不较能起到安全感作用吧,尤尤很快就睡着了.

半夜里,如果是从自己的小床上醒过来,就会一直用手指指向爸爸妈咪的大床,要在大床上喝半夜的奶奶,每次喝完之后,妈咪躺着让尤尤睡,一直到半夜,尤尤真的是喜欢"翻新",像什么呢?像中国古代的僵尸,闭着眼睛,忽然坐起来然后又倒下在另一个方向,一会是爸爸,一会是妈咪,总之,一整夜就这样撞来撞去,很有信心似的知道背后一定有依靠,然后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尽情享受"大人枕".

看到这里,阿姨是不是正在哈哈笑啊?阿姨的尤尤好笑吧!

暑假结束咯!校园又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尤尤这回可以背着外婆买的小书包一起去"书包时光".

妈咪昨天给尤尤煮花生莲藕排骨汤粥,结果出乎意料,尤尤竟然钟爱花生,每一口都一定要配上一粒花生才肯吃,连钟爱的鱼也被排到二号位了.

PS:阿姨之前说有一份坐船过来的包裹,里头有妈咪衣服的是吗?好像还没收到呢!不知多久别了,担心会遗失.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