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书

23-9-06床头书
尤尤已经连续四天都是早晨起床喝了奶就便便了,之前都是要在下午的午觉醒来过后才便便,这几天,尤尤自己更换时间,倒是圆了妈咪的心意,毕竟早晨便便比较好,就算要出门也比较方便,不必担心在户外碰上便意.希望这样的好情形能够持续下去.

下周五的凌晨,尤尤就会抵达外婆家了,阿姨周五放工回家就能见到久违的尤尤,尤尤也可以见到阿姨.只可惜阿姨要赶快睡觉,不然晚上上班熬夜会睡眠不足.

爸爸由于时间仓促,要回槟城办事,因此就在周五的晚上,打算自己先乘夜车回槟城,妈咪和尤尤则在星期日傍晚乘飞机回去.因为机票太贵了,只有星期日的有便宜,否则,三张机票这样来来回回的很不划算.新国的虎航来回深圳的只有二,四,六三天的班机,因此,我们会和爸爸一起在星期五(6.10.06)再乘飞机倒回外婆家,爸爸的回程班机是星期六晚上,打算自己乘地铁到新国机场去,想说新国是先进国,交通应该都很方便,也许到时候就跟阿姨一起跨长堤吧!得先请阿姨帮忙探听一下到樟宜机场的交通路线,地铁应该是有直达机场吧!

阿姨的尤尤是书迷,睡觉前要看故事书,小小的屁股一坐上便便桶,就开始要求要书在手上,尤其是那本大本的泰迪熊上学的故事书,更是尤尤爱不释手的床头书,还有看天线宝宝的时候,看见电视里的动物,东西画面,只要是尤尤的任何一本故事书里有的,就都喜欢给一一去找出来,最喜欢的游戏是让爸爸妈咪给尤尤在画板上画出实物,然后尤尤就会忙不叠交地去找出画中的东西,玩具书本,一旦找到就会非常高兴满意地开心笑.

因此,这趟回家,妈咪可就头痛了,因为回来的时候只能带十五公斤的东西,如果带太多东西回去,到时候又得搬回来,.简直浪费重量,尤其是书本,不带回去的话,尤尤不知道会不会要找那些书,因此,妈咪觉得带一两本回去还是必要的.

想问的是:记得上次好像有听阿姨说过有找到同一系列的"teddy bear"(照片里的大大本的那本)故事书,想确定一下,如果家里有了,那么妈咪就不带深圳的这一本回去了,相信只要是这一系列的,尤尤都会喜欢的.

唉,尤尤从小就好像有点游牧民族的生活方式,很多东西都得分三个地方放,妈咪想给尤尤布置一个属于尤尤的个人房间,但是却不知道该在那里,深圳虽是比较长时间居住的地方,偏偏房子又是租来的,就连墙壁也不敢胡乱贴上纸张.槟城的家,又更少居住了,目前来说,也没意思.

往另一方面想,这样东西南北走的生活也挺不错,将来也会有不同的生活阅历和回忆,倒也是挺难得的啦!爸爸说,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人生总是今日不知明日事,目前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想给尤尤布置房间或是游戏空间,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