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笼

中秋就快到了,还记得2005年的中秋,阿姨请假陪尤尤提灯龙,今年也许不能和阿姨在中秋正日提灯龙,但是还是可以陪阿姨过中秋的.阿姨昨天说看见可爱的吉蒂音乐灯龙,想买给尤尤,其实前天妈咪和尤尤在超市也买了一个吉蒂猫猫音乐灯龙,还是尤尤自己给自己选的.

中国人其实并不在中秋节提灯龙,只是在元宵节提灯龙,但是,不知何由,竟然看见超市的某个小角落有卖,虽然只有十来个,但是款式还挺不错,就给尤尤来选买一个.尤尤竟然给自己选了有音乐的吉蒂音乐灯龙,妈咪也觉得奇怪,尤尤竟然肯选有音乐的,想,大概是因为认识吉蒂猫猫的缘故吧!看见她就惊喜地尖叫.

晚上,社区举行中秋晚会,爸爸妈咪让尤尤乘机会提灯龙去凑凑热闹,嘻!果然不出所料,我们家尤尤果然不愿意听那灯龙所发出的音乐声,不愿意提,但是音乐和灯是一起开关的,爸爸说没问题,回家把东西拆了,要来把音乐的线给剪掉,哈!还是爸爸厉害!

阿姨说的没错,尤尤从小就不喜欢电动音乐,大声又嘈杂,就连学步车的音乐功能至今一次也没派上用场呢!妈咪有时候甚至还觉得有点儿怪可惜的.不过,也没关系啦,还好的是,尤尤并不是不喜欢所有的音乐,否则的话妈咪就头痛了.
这是前两天天气不错,尤尤在彩田公园拍的照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