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帽小风波

阿姨暂时别给尤尤买帽子,就算看见超可爱的帽子也要记得忍住!别买!
为什么呢?还没告诉阿姨呢!
原因当然是尤尤头发长,需要扎起来,就不太适合戴帽子了,除非帽子有两个洞,让尤尤的两条小马尾巴穿出来.

但是,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鸭嘴帽引起了一场小风波,导致尤尤到现在一看见帽子就不喜欢,更别想往头上戴了,尤其是鸭嘴帽.

两个多月前,有一天,爸爸理完头发回来,忽然骚包说给理得太短了(的确是非常短,短得完全没有发型,还真挺难看的!),就把藏了很久都没用的鸭嘴帽拿出来往头上戴.可是,没想到,竟然带给尤尤那么大的刺激,尤尤一看见戴帽子的爸爸,就情不自禁地嚎啕大哭起来,也不清楚尤尤的心里想些什么,经过这一场突然的小风波之后,尤尤从此就不喜欢帽子了.

爸爸妈咪有点担心,尤尤对帽子会有莫名其妙的恐惧症,就像有人莫名其妙对Orange, PEN , Dog等有严重的恐惧感,因此,就把帽子都收起来了.这两个月里,偶尔想要帮尤尤排除对帽子的恐惧,偶尔也拿出一些可爱的帽子哄哄尤尤,但是,无论如何,尤尤都是不喜欢.
真是好奇怪呀!没办法咯!只好让时间来冲淡尤尤对帽子的心情.所以阿姨就记得不要买帽子噢!

PS: 汉玉阿姨的宝宝今天被医生证实没有心跳现象,因此必须做人工流产.好伤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