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圈圈

近来的尤尤特喜欢画圆圈圈,虽然不是每次都画得很成功,但是却懂得圆的基本性质,就是必须将线条接口关上,有时候,画的是椭圆,有时候画成"9",有时候,当然就是很成功地画报出一个圆咯!每天每天都要拿板画走来走去,要不就是吵爸爸妈咪给画,喜欢爸爸妈咪给尤尤化\画多多大小不同的圆圈圈,然后,尤尤就会露出一脸兴奋的样子,排排手,然后身神气地站起来自己在原地转圆圈.

另外,也特别喜欢叫爸爸妈咪画花,对花可是情有独中的样子,喜欢一朵一朵用手指来数数.
还喜欢什么呢?喜欢爸爸或妈咪给画出尤尤的玩具,一旦画版上呈现出其中一种玩具,尤尤就会赶快去把玩具给找出来,就像在玩寻宝游戏似的.

尤尤这两天都有好好吃饭,方法是妈咪用小碗另外装给尤尤,让一边喂小鸭子吃,妈咪一边喂尤尤吃,有时候,突如其来的,尤尤就要来喂妈咪吃,虽然是很累啦,而且还吃了满地,脏脏,但是总算也有好好吃完,还吃了不少.

这几天吃葡萄,挑剔有小心小心谨慎的尤尤若是看见葡萄上有一丁点儿剥不干净的皮儿,就会嚷着不肯吃,哎,吃什么都是这个样子,就连喝汤也是这样.只要妈咪劝成尤尤说喝汤,那么勺子里头就只能有汤,稍微有一点其他的东西都不肯喝.阿姨看尤尤是不是很皮呀?

今天妈咪给煮玉米马蹄排骨汤粥,没想到吃玩后,尤尤还吃了不少汤里的玉米粒咧!喜欢!喜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