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餐吃什么?

6-12-06 瘦身餐,吃什么?
一周前生病连连的尤尤极度没有胃口,无论妈咪给做什么精美的食物,费尽心机地变花样,还把红红可爱的胡萝卜和甜甜的长土豆切成各种不同类型的形状,想这样又那样来引发尤尤的食欲.,可是真的完全没效果,尤尤不只无情,也不领情,因此,就只好享用各类水果餐.还好尤尤喜欢吃水果.如阿姨说中,西梅倒是没见到,可能吉之岛会有吧.

阿姨今天上班吗?妈咪已经好几天都没给阿姨捎信了,尤尤现在病好了,但是牙齿方面的成长也许还偶尔会带给尤尤一些小痛苦,很常在夜里忽然大哭,真希望牙牙快快长完,不然,不但是尤尤的恶梦期,也是爸爸妈咪的恶梦期.

这几天,尤尤开始恢复了一些食欲,那天还陪爸爸妈咪吃肉骨茶呢!但是,尤尤明显不喜欢吃粥,妈咪只好给尤尤煮饭,尤尤只爱白米饭.担心这样一来,没吃到糙米,不能排便,二来,又担心会营养不均.因此,现在的妈咪在给尤有种煮饭的时候,另外还蒸了鱼,也做了营各种口味的营养汤给尤尤拌饭.前天已经两天没排便了,看来便秘的事情还是不可忽视,因此,妈咪今天只好又煮糙米粥给尤尤吃咯!但是却也另外煮了白米饭,尤尤一边自己吃饭,妈咪一边给喂粥,已经可以自己吃饭,不看电视了.

生病连连的尤尤看起来,精神面貌还算不差,但是妈咪觉得之前的水果餐还真像是尤尤的瘦身餐呢!尤尤一天可以吃下一颗大苹果,一颗大贡梨,别的水果如葡萄,香蕉等还不算.

阿姨的头发剪短了,心情有没有什么改变呀?听外婆说阿姨还染了红色呢!阿姨好像没跟妈咪说哦!哈哈!是不是怕保守派的妈咪不能接受呀?不会啦,就算不能接受,也会好好欣赏欣赏的,毕竟,是得跟上潮流,提高鉴赏能力的吧!

短发的阿姨,祝你有好心情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