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莓

阿姨放心,尤尤这几天吃的胃口有进步了,也不知道是因为牙龈的不适已经减轻,还是妈咪的喂法有点改变,尤尤乖乖吃饭吃粥,还喝汤.因为午餐有好好吃糙米加白米粥,晚餐妈咪就给吃尤尤喜欢的白米饭加一碗妈咪特煮的爱心汤,有时候配一条鱼,有时候配一点蔬菜或肉,但是尤尤看见青色的蔬菜还是没有什么好感,奇怪.

汤汤里头,妈咪时常加了小小的可爱的枸桤子,以前,尤尤很不喜欢吃,现在,妈妈给改了名称,脚它作"小莓",哈哈!这个名字好,尤尤喜欢,所以就吃了,一边喝汤,一边找小莓.

至于便便嘛,反正就是没有办法定时,主要原因应该是糙米吃得不够多.但是也都有便,有时每天,有时两天一次,有时候又会拖到第三天,哎,也不勉强,反正没有便秘就好了.但是,妈咪倒觉得,自从尤尤愿意喝汤之后,胃口倒是有变得比较好,然后这三天都有便便.还真是好事.

思雅妹妹一定很可爱,妈咪和尤尤也想见见她,如果有机会,就带尤尤去和妹妹玩,也许尤尤还会学着照顾妹妹呢!

最近,如果天气好,时间恰当的话,尤尤都有去找涵涵姐姐玩,涵涵姐姐也有上尤尤家来,但是比较少.尤尤倒是很欢迎有客来访,还很愿意共享玩具,非常大方.涵涵姐姐却是不愿意与尤尤分享玩具,因此,妈咪每次都得让尤尤带一份自己的玩具上她家,借给她玩,这样,尤尤就比较可以去碰她的玩具.尤尤还愿意把玩具留下来借给涵涵姐姐玩忽职守呢!阿姨说尤尤乖不乖?

吃小莓,阿姨也来吃小莓吧,是好东西哦!

今天的温度回升了一点,但是还是很冷,至于风伯伯好像休息片刻,因此,只要有阳光,尤尤就可以出去玩咯!

幸好,尤尤住的是中国的最南方,再怎么冷也是小儿科,比起北方来,是小巫见大巫.现在的北方,就算是湖南省,都已经是零下的温度了,还下雪呢!真无法想象,该怎么过.但是,可以到户外去堆雪人,也很不错.

尤尤的小;脸蛋,两边已经有腮红了,加上下巴,一共三朵小红花,可爱极了,但是妈咪担心其实就是冬天干燥温度所快引起的龟裂,因此只好赶快给尤尤涂上润肤霜.妈咪的嘴唇也已经裂了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