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歌

阿姨,今天有上班吗?很多时候,不是上班日,阿姨也会去加班,阿姨真是勤劳,人说勤劳可以致富,是美德.阿姨是为了打发时间还是为了储更多的钱给尤尤买礼物呀?对了,阿姨寄来的包裹还没有收到,希望不会云游四海去了,尤尤还是会耐心等的.

尤尤最近老喜欢叨叨絮语,不知所云,会讲的词汇也比一个月前多很多了,常常喜欢边走,嘴巴一边念念有词,这几天尤其喜欢嘴里一直不停地叫:"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还有韵有调,单是两个简单的词汇,却可以被尤尤常得抑扬顿挫,然后还一脸陶醉得自得其乐.就像是在唱着自己创作的"爸爸妈妈歌".

妈咪还发现从昨天开始,尤尤已经更进一步地懂得呼叫了.当妈咪不在尤尤身边时,尤尤会大喊"妈妈",示意要妈妈过来陪尤尤玩.昨天晚上,妈咪的懿旨一下,听到"睡觉"两个大字,尤尤马上就拼命指着玩具区,要去玩玩具,不要睡.妈咪只好和尤尤立了承诺,说十分钟,还勾了小指头,然后把尤尤从房里抱出来,到玩具区,妈妈咪自己却进房间等尤尤,希望尤尤觉得一个人玩无趣味而愿意自动放弃,怎知道,尤尤子个儿玩了一会儿,就大叫"妈妈,妈妈"起来,还叫得极好听,哈哈!这下,妈咪只好投降啦,就败给了尤尤的那几声"妈妈",只好出来再陪陪尤尤咯!,结果啊,还是搞到十一点半才睡着.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