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冻天,上学去

阿姨好吗?小姨好吗?尤尤老是喜欢观赏妈咪手机里和小姨一起玩吹泡泡的短影集,问说草莓枕谁买?就说是阿姨.小姨的保险考试通过了吗?应该没大问题吧.

晨风中,今天尤尤去上了幼儿园亲子班的第三课,户外的温度是17度,因此,尤尤不得不被棉衣裹得像个小雪人般,冷风迎面吹来,尤尤的身子却是暖暖的.

上课学些什么呢?主要还是团体活动,学习互动配合.另外,就是数数,大小观念,和手眼并用.老师拿出尤尤喜欢的叠叠杯来作示范表演,较大家玩,尤尤一边看一边傻笑,妈咪还真猜不透尤尤心里的想法呢!

毕竟已经是上了第三堂课.尤尤看来也对环境和老师有进一步的熟悉与认识,不再有陌生的表情,进而有渐渐融入状况的样子了,至少,今天老师叫大家拍拍小手,尤尤偶尔也愿意配合一下.但是,总得来说,尤尤还是被归类为比较文静的小孩.

40分钟的一堂课,很快就结束了,妈咪觉得还没热身,小朋友们刚开始要进入状况,怎么就下课了,真是太快了.

阿姨可知道吗?尤尤每次经过有麦当劳的地方,大老远就大喊:"哈哈!哈哈哈!"(阿姨一定在想象着,觉得很好笑吧!),起初爸爸和妈咪很纳闷尤尤到底是见到了什么,竟然如此兴奋,后来才发现,原来呀!我们家这个小宝贝对那个熟悉的大"M"念念不忘呢!大概是以为有滑梯可玩吧,但是妈咪瞄了瞄,觉得没有,也就顾左右而言它,把尤尤半哄半骗带走了.原来,尤尤还真的是认得"M"的哟!

爸爸这几个星期以来非常忙碌,几乎天天都加班,不是开会,就是到生产线加班,就连周六和周日吃了中饭就得回公司,有时候还得工作到凌晨,尤尤也只能见到爸爸一阵子.爸爸原想买了新车可以带尤尤出游,还买了地图册大研究一番,可惜自从管上生产线的工作,就真的抽不出时间.没办法咯,妈咪说爸爸受人薪资,与人消灾,也是在所不辞,尤尤只能在梦里多见见爸爸.

阿姨睡了吧?明天应该没有加班吧?尤尤这几天又是很迟才肯睡觉,差不多十二点.昨天晚上也这样,因此今早上课其实是睡不醒的,虽然天气冻冻,很残忍将尤尤从棉被里叫醒,但是妈咪还是觉得应该去上课,只好把尤尤催醒.尤尤在睡眼惺忪之余听见妈咪说要去幼儿园上课,找老师,竟然也乖乖地不断回答说好好好,还很配合地快手快脚准备好出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