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不喜欢公主

今天的气温回升了一点,上午有暖暖的阳光,就而阴湿的衣服,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翻,和阳光来个照应.

尤尤今天也和太阳伯伯来个久违的招呼,上午,妈咪还跟尤尤玩吹泡泡的游戏呢!阁了大概一个月没玩,尤尤今天已经进步到可以自己吹出泡泡了,看着自己嘴边吹出的五颜泡泡,在阳光下闪烁,尤尤真是好开心.

阿姨那里的天气还好吧,听说老天爷爷总爱选在阿姨上班的吉日时辰来下雨,想给阿姨带来浪漫,熟不知,却真是给阿姨带来极大的麻烦呢!如果雨真的下得好大好大,那阿姨就在家想着远方的尤尤偷偷懒吧!

阿姨的小公主尤尤还是明显地不喜欢"公主",那天妈咪拿出一条新的小手帕,上面印的是"白雪公主",妈咪假装若无其事地用来给尤尤擦脸,怎知道,擦完之后,尤尤把手帕抢来看,一看,愣了一分钟,接着,晃然如梦般,马上说"不!",还强迫要妈妈把手帕收起来,看来,尤尤真是跟公主无缘啊!

昨天,爸爸公司的一个供货商客,带了两份礼物,说是要送给尤尤的,阿姨知道是什么吗?就是阿姨说不喜欢的芭比蛙娃娃,一盒里有两个,一大一小,还是正版的呢,价格可不便宜.爸爸一收到,马上来电说:"惨啦!咱们尤尤肯定不喜欢.",爸爸下了班,把芭比娃娃带回家,尤尤果然不喜欢,连连说不!不!不!

幸好,对方不只送了芭比娃娃,另外,还送了一只挺大的加菲猫.尤尤是从来不认识它的,但是看着那睡眼朦胧的大猫,还是有它可爱之处,于是就欣然接受了.至于身价不菲,但又可怜的芭比娃娃,可能要借花献佛转送她人了.

阿姨看了尤尤走台阶游戏的影片了没,有没有发现,阿姨的尤尤是依赖左脚之力的?最近,尤尤吃饭也老是爱用左手,妈咪有点担心将来在这右手为主的社会,比较难以生存,但是也不想刻意将尤尤矫正过来,妈咪觉得反正身边也有不少人使用左手为主,也还不是照样活得好好的,因此,还是决定任尤尤自由发展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