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小宝

阿姨前几天都是迎着风,迎着雨去上班的吧,连续下了几天的漫漫豪雨,还真是给整个柔佛州带来不少烦恼与灾难,幸好我们家不是在淹水区,否则可就麻烦大了.

水,可载舟亦可覆舟,果然如也.

尤尤因为老是不愿意好好盖被睡觉,夜里,总是喜欢蹬被子,不然就是把袜子给脱掉,不愿意穿室内鞋,喜欢光着脚丫子走在冬季冰冷的地板上,所以,这感冒的命运终于无可避免.吃了两天的感冒药,是有比较好了.

大概是由于感冒,加上长牙的牙龈不适,因此,最近真的是夜猫子.几乎都要十二点才睡觉.喝完睡前奶,一翻身,就坐起来,猛往房间门外指,还一边说"玩,玩....".妈咪假装不明白尤尤的意思,问说为什么不睡觉,尤尤还一本正经地回答说:"玩.....".妈咪若不让出去,就一哭二闹,誓不罢休,一个晚上,进出房间的游戏,要重复好几次,十分钟又十分钟,一直要拖到深夜,很累很累了才愿意好好睡觉.但是,尤尤的确也有乖乖躺着愿意睡的时候,眼睛呀直无法入睡,却一直用手指挖嘴巴,还一直示意妈咪说嘴巴痛,甚至,有时候痛到一直哭,之前买的药,涂了好象也没有多大的帮助.看见尤尤又伤风流鼻水,口水又一直流,知道尤尤真的是不舒服,所以才这么闹.哎,这个长牙期真是很折腾人!

尤尤不睡觉,就一直要玩,还非要妈咪陪着玩不可.妈咪说很累,要睡觉,叫尤尤自己去玩,尤尤就一直哭,站在房间门口不走,然后一直拉妈妈出去到玩具的小天地.但是,阿姨知道吗?尤尤是皮,但是还挺贴心.妈咪一旦说很累,腰狻背痛,尤尤的反射动作,就是---马上转身往房间里去,然后小小的身子拖着大大的枕头,从房间的床上搬到玩具区,将之放在靠墙的一面,拉妈咪去靠在墙壁的枕上,以减轻背痛.妈咪实在是受宠若惊,看见尤尤那么贴心,心里真是很感动,忍不住要亲亲尤尤,还高兴地继续陪尤尤玩,把怒气全打消了.阿姨说尤尤是不是贴心宝贝呀?

另外,尤尤对爸爸也很贴心.天气冻冻的时候,爸爸下班,脱了皮鞋,一抬头,就看见尤尤已经把爸爸的室内拖鞋拿在手上,还要爸爸穿呢!爸爸一旦从厕所里出来忘了穿拖鞋,尤尤也会再度把爸爸的鞋拿给爸爸穿,连爸爸也是受宠若惊,也忍不住要亲亲宝贝尤尤.

尤尤现在能自己穿脱裤子,还有袜子了.冷冷的冬天,为了学习,表现自己能凡事自己来,尤尤很喜欢脱脱又穿穿,因此,这样一来,就更容易感冒了.看见尤尤开始自己学着穿裤子的样子,真是很搞笑,简直笑破爸爸妈咪的肚皮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