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就是我

阿姨正在上班吧?昨天是请假约会北极熊的吗?北极熊是在睡猪猪,还是在发呆呀?尤尤这里这几天跟北极熊的家乡一样冷冷呢!户外的温度应该是十度左右哦,听说温度会一直下降,直到星期二大概是7或8度吧,然后才会渐渐再提升,因为有冷气团又有台风.这两天还一直下着绵绵的冬雨,因此尤尤出去玩的机会就少了,有时候,妈咪只是带尤尤到楼下大堂去欣赏雨景,或是跟宝安叔叔小玩一会儿.

今天妈咪给煮纯白米虾粥,还以为尤尤可能是不喜欢糙米所以才不好好吃饭,哈!结果还是费尽心血也没好结果,尤尤一样不好好吃.晚餐更是什么也不吃,只好去买尤尤喜欢的皇帝蕉,尤尤像是胃口很不好的样子,任何东西也只吃几口.希望只是长牙关系短暂性的没胃口,一方面又一直把手指放进嘴里挖挖挖,一方面又一直流口水,甚至喜欢胡乱喊叫,也不肯好好睡觉.

这几天更是变本加厉,往往,妈咪从房里大功告成地走出来,一看,原来已经快半夜一点,可见,尤尤是十二点多才睡着的.精神得很呢!其实妈咪也试过,如今天的下午觉,只给睡了一个半小时,四点就起床,想这样,也许晚上就可以早点睡觉,怎知道结果的结果还是一样.夜猫子尤尤还真是让妈咪很精疲力竭.

爸爸今天去广州出差,必须周日才能回来,所以尤尤和妈咪只好在家享受冷冷的二人世界.原本打算这周末带尤尤去香港看圣诞节灯饰,可怜的爸爸得工作,只好拖到下一周更接近圣诞节咯!

阿姨寄来的粘粘书原来已经躺在信箱里一些日子了.尤尤可喜欢了,还一直拿着大信封,边走边说:"姨......买.....姨.......买",真是很有趣又好笑,可惜阿姨不在身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