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的祝福

岁末的祝福 29-12-2006

阿姨正在上班吧?今天没有被大大的雨水困住吧?连日不停的雨水,真是带来一些悲剧,很多人一夜之间无家可归,这天灾来得如此突兀,很多人都措手不及了,哎,没办法啦,谁叫我们国家排水系统差?谁叫我们的管理部门没有作好防范措施?更可怜的是那些"屋漏偏逢连夜雨"的人,可以想象遇难者的心情.

尤尤这里的温度这几天一直介于16到20度之间,上午有阳光,但是站在阳光下却感受不到温暖.由于反复地感冒还没好,尤尤不能在外吹风,大部份时间都在家里和妈咪玩.躲在屋子里也不见得就温暖,17度的室温,长时间待久了,也会感到寒冷,需要开一阵暖气,还得穿得厚实一些.

这个星期一来,尤尤平均晚上都是十二点才睡觉,今天早一点,因为妈咪用了几个月前带过来的"滴鼻灵",舒缓鼻子的阻塞,同时也帮尤尤的嘴巴搽了药膏,大概比较舒服,因此就没怎么闹.但是由于连日来的迟睡习惯,大概生理时钟已经固定了,因此,虽然乖乖躺着但却难以入眠,辗转反侧.到头来,还是迟睡.

至于吃饭,倒是有好好吃,每一餐大概十分钟内就可以解决,胃口好像又好起来了,也愿意吃粥,也愿意吃饭.因为不是每餐都吃糙米,因此,尤尤的便便又回到从前般,总是无法固定时间.但是,还好的是,没有便秘.

阿姨看了尤尤脱裤子的表演影片了吧,如果加上背景音乐一定更增添笑料,可惜妈咪没时间来配乐.爸爸下班回来看了,也一直笑到在地上打滚呢!

今天尤尤又算长大一个月了.同时也是2006年的岁末了.阿姨有什么新愿望没有,尤尤在此祝福阿姨心想事成,一年更比一年快乐.

这个周末,爸爸其实有三天的连假,因为是元旦,说是那么说,但是极有可能也是得上班,如果可以不回公司的话,我们要开车去作一趟"冬日郊游".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