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与元旦

在2006年快结束之前,虽然心地是觉得不说什么最好,毕竟,日历上的数字只是一种形式与符号,不必赶在最后的刹那才来谈珍惜,但是,妈咪还是忍不住想在这一天来点与众不同,或是难忘的回忆,也许,在平凡的生活中,就该给自己或身边的人偶尔来个小惊喜,或是创造一些生活奇迹吧!

就来稍微记录一下这两天的流水事吧!

I. <<大鹏寻美>>30.12.2006
深圳的大鹏半岛被推举为"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关于半岛,三面环海,包括葵涌,大鹏,南澳三镇,海岸线长达133.2公里,为花岗岩山地,山势陡峭,山谷幽深,奇峰怪石总多,海岸线曲折,景色怡人,沿岸分布着大大小小的沙滩,目前还未被人开发,因此多属于偏僻幽静的无人沙滩.

近日来为工作而忙碌的贴心爸爸,还是尽量抽出一天的时间带尤尤和妈咪赶在岁末之前郊游散心.
从深圳市驱车约两小时,我们来到大鹏半岛的尽头属于南澳半岛区小镇"西涌".虽然不是什么大海洋,却是美丽的大鹏湾,尤尤第一次到沙滩玩.第一次看见海浪,第一次在沙滩留下足迹,在2006年将尽未尽之前.
一路山,我们不止经过人烟稀少的小镇,还有郁郁葱葱的青山在车窗外屹立,尤尤经历了一次难忘的"海之涯,山之恋"饕餮盛宴.

II. 儿童公园1.1.2007
2007年的第一天,爸爸虽然在凌晨才工作回来,但是下午,要回公司之前,还是抽出宝贵的时间,带尤尤到深圳市儿童公园去玩.原以为可以避开商场的人群,到公园去呼吸新鲜空气,写意地拍拍照,没想到,让人意外的是出现人山人海的局面,就连尤尤要坐滑梯,也得排上长长的队.没办法啦,谁叫我们生活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呢!虽然这样,但是,尤尤还是很开心,最大的开心是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尤尤一边走,嘴里边唱着自己创作的"爸爸妈妈歌",一副悠然自得的快乐洋溢在小小红红的脸蛋.


给阿姨寄上尤尤和爸爸的沙滩照吧!尤尤第一次在沙滩玩,真是很兴奋啊!第一次看见海浪,竟然,赤脚站在沙滩上,不知所措地猛喊:"妈妈........来了!妈妈.......来了!"简直将爸爸妈咪的肚皮给差点儿笑破了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