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尤的画作

16-1-2007 尤尤的画作
尤尤的祖国最近发生了天灾,一些地区还断了通讯,像个孤城,妈咪和尤尤在这里虽然平静,并没有什么灾难,但是有时候也会觉得是活在一座孤城里,尤其是近日以来,爸爸日夜忙碌,少有露面,进了生产线工作的爸爸,很多时候完全联络不上,一整日毫无音讯,因此尤尤特想爸爸,有时候,妈咪问尤尤说:"爸爸呢?"回答:"作工.",接着就马上摆出一张哭脸,发出呜呜声,妈咪吓一跳,连忙把尤尤抱在怀里,继续就问尤尤是不是想爸爸啦!懂事的尤尤就呜呜声地,一边做哭脸,一边哀怨地说:"是.....是...."

爸爸知道了也很难过,但是也很无奈,就连自己也没有了周末和周日的休息时间.不但要上班,还得经常上到天快亮,于是,昨晚爸爸刚好可以偷闲几小时,回来就带妈咪去吃喜欢的湖南菜,吃喜欢的干锅田鸡后,就带尤尤去挑选玩具,还一次买了五种呢,尤尤可兴奋极了!

结果还买了所谓的白痴玩具,后来证实,尤尤的确是不喜欢的.其实妈咪觉得说那些是白痴玩具很残忍,它们其实都还是有属于它们的功用的,如果在别的小孩面前不小心那样说的话,是会很伤人的,因此决定今后都不再那样说了.我们家的尤尤不喜欢,自有其原因,但是,毕竟哪些也算是好玩具.

爸爸和妈咪觉得每次给尤尤买的玩具都是属于智力方面的,觉得尤尤好像有点可怜,另一方面,妈咪觉得尤尤在美术方面的培养算是不缺,但是在音乐方面就有点儿缺缺,从现从小到大尤尤就不喜欢有音乐的玩具,尤其是很多都是一些乱七八糟不适合小孩听的音乐,妈咪有给尤尤准备其他音乐,但是听的时间也不多,一但要开碟,尤尤就会吵着要播放自己喜欢的学习影碟,睡觉前,由于房间没有音响设备,因此一直以来也没有听音乐入睡的习惯,最近,妈咪特别想专注给尤尤多一些音乐方面的培养.有看到那系列英语过山车的,有"音乐课室"的,想买给尤尤.但是音响店不让试,妈咪不知道尤尤会不会喜欢,想托阿姨先给尤尤找一片,回去试看.

尤尤特喜欢画画,到如今还是最喜欢拿着画板在家里走天涯,最近妈咪还买了一些画画书,上颜色书,还有手工书,.尤尤可以很有耐心地要妈咪陪着玩,陪着画.可以自己画笑笑脸,可以画大树,都是尤尤的抽象画哦!阿姨和小姨快来欣赏吧!瓦安全是尤尤一手画的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