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人号外

话说尤尤最近考上举人,榜上有名,还有许多状举必须记录在案:

I. 比比看谁高
昨天妈咪见尤尤开心玩,于是就到阳台收衣服,不一会儿,稍转身查看不动声色的`尤尤在干麻,哈!原来,尤尤已经登登登,从餐桌的椅子爬到餐桌上去了,站在高高的餐桌上,应该可以看见平日不同的角度与风景,对于家里的所有角落来个新角度的欣赏,尤尤简直把妈咪吓晕又笑晕了.尤尤还在那儿恣笑,要和桌子比比看谁高,凯旋,胜利也!

II.识字乐
尤尤已经会认识很多中文字了,其中包括爸爸,妈妈,公公,婆婆,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阿姨,还有身体的部分:手,头,脚,脸,鼻子,眼睛,但是眼睛的发音目前还无法发出来.此外,英文字母也认识一些.妈咪把识字卡给尤尤玩.有一天,爸爸妈咪在餐桌吃饭,无暇理会尤尤,尤尤竟然大发雷霆般,忽然,拿了"爸爸"的字卡,还有"妈妈"的字卡,一边大大声叫"爸爸!妈妈!"啪!一声,用力地拿到餐桌往桌上拍打.爸爸妈咪又被吓到,又感到好笑,结果不敢忽略尤尤了,爸爸把尤尤抱起来,坐在大腿上一边吃饭.除了认识字以外,尤尤其实已经会说很多词汇,天天都又新词汇无意间讲出来,半浊半清,妈咪真的是来不及记录了.

今天原本不打算上学的,因为户外的风声呼呼响,看见公园里的大树在风中摇摆,妈咪决定不带尤尤上课了.可是心里又过意不去,明明昨天晚上和尤有种说好第二天要去上课,忽然改变主意,好像有点食言,于是只好又换上衣服,穿得厚厚的,坐了很久没坐的"尤尤轿车"迎着风,与14度的天气抗战去上课了.
不过,因为已经超过时间了,结果尤尤上了下一堂课,果然是很多人都没来上课,听说很多都感冒了.

今天学什么呢?培养音乐节奏感,还有撕字的乐趣.尤尤看来很喜欢上课,妈咪发现尤尤最大的优点是"能够专心听老师讲解".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