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咯!

今天是尤尤寒假之前最后的一次上课.上完了今天,学校老师要放假,小朋友们也要放寒假了.这一共上了八堂课,除了有一次尤尤生病没上课,其余时间是风雨不改准时上课,老师今天还称赞尤尤是勤劳又不缺课的乖宝宝呢!

今天学什么呢?学了穿绳子,还有小手小脚歌,还有跨步的动作,当然还有例常的跳呀,跑呀,转呀的音乐活动.每次上课其实内容都很丰富.尤尤在玩玩具的时候,总可以好好地玩自己所选的玩具,老师称赞尤尤是很有耐心的宝宝哟!因为有很多宝宝总是无法专心致志地玩一种玩具,不是后悔自己所选的,就是总觉得别人的玩具比较好玩,要来抢,所以尤尤的表现让妈咪很安心,的确是妈咪的乖宝宝.

我们要回乡过年了,今年可以在外婆家陪外婆吃年夜饭呢!阿姨和小姨有什么想交代妈咪给带回去的吗?如果有时间,妈咪就去给阿姨和小姨买.希望回家之前能够有时间去逛逛街,妈咪已经很久都没时间逛街了,主要原因是爸爸的休闲时间很有限,因此这两三个月以来,真的就没有光顾商场,就连过去经常去采购的吉之岛,这三个月以来也只去过一次.阿姨的朋友还想不想要四川火锅料包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