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一条虫

阿姨生病有没有好点了呀?

阿姨有看到尤尤了吧?下载短片是非常花时间的,爸爸说妈咪一定是让阿姨叫苦连天了,因为一般的家庭电脑网络都是很慢很慢的.说到妈咪有点过意不去,不过,妈咪知道,阿姨是很有耐心的.所以暂时就只发照片给阿姨看咯!

最近的尤尤变成懒惰一条虫,出门总不愿意自己走,骗要伸展双臂,示意要抱抱,妈咪出门散步或买东西,只好推尤尤的车车,不然,妈咪一手要提东西,一手要抱尤尤,实在是没有足够体力,加上妈咪的手又痛痛,实在觉得很累.

好几次坚持不推车出门,故意让尤尤多走路,但是懒惰尤尤竟然就挡在妈咪面前赖着不让走,然后一边嚷着示意要抱.这两天可就变本加厉了,连推车也不肯坐,被哄上座之后,却一脸哭丧,非要抱.今天周末出门,竟然连爸爸抱也不肯,就如阿姨说的像树熊般粘住妈咪.

在家里的时候,妈咪上个厕所也要跟,有时候,白天只有妈咪和尤尤在家,为了看见尤尤,妈咪如厕都不关门,但是,尤尤就非要进来厕所,甚至甘愿把手上的玩具一并带进去,坐在厕所地上也甘愿.

只有什么时候愿意自己走呢?听见妈咪说要去吹泡泡,才愿意赶快穿鞋坐等妈咪准备开门,否则的话,每次出门都要三请四请才愿意穿鞋.为了让尤尤多运动,因此,妈咪不作饭的时间和尤尤没睡觉或睡醒后的时间,都去玩吹泡泡,目前来说这是对尤尤最好的运动.

好几次推车带尤尤出门,都被邻居问说:"她应该会走路了吧?怎么不下来自己走呢?",有者甚至说:"我们家的哥哥已经都不坐车了."妈咪难为情地点点头,也借此给尤尤来个小批评.接着对方又问:"她多大呀?","一岁三个月.",好笑的是对方马上一改之前口吻,说:"哦........我还以为她有两岁了呢!那那........应该坐车,应该坐车."哈!妈咪也觉得好笑,谁叫我们家尤尤长得比较高,总让人误会年纪比较大.

不过,妈咪觉得尤尤其实也不是懒惰,小孩一般不懂得什么叫懒惰,而且小孩都挺有耐心的,相同的事情可以重复做许多遍,尤尤当然也不例外.妈咪有时候故意让尤尤帮妈咪重复做某件事,比如拿些东西,拿过来之后,妈咪又放回去,叫尤尤重拿,尤尤可是一点也没有显出懒惰,厌倦,或是疲惫,生气的样子,反倒是一脸乐不可支的样儿,以为是一种游戏.嘿嘿!被妈咪整了还不知道.

因此,妈咪的结论是尤尤只是很想粘....粘住妈咪. 树熊尤尤.

PS:今天下午睡醒果来便便,又是硬硬的,已经好久没看见条状的便便了.分量是昨天的一倍,也不算多,但是也是好事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