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VS游泳

原以为是台风天之后的雨天,因为根据气象台报告,周六和周日会是暴风雨,结果却只是很舒服浪漫的绵绵细雨.从好几次的经验看来,深圳的气象台也不太准,也许是阴晴不定的台风,总是多情地向左转向右转,让人捉不着头脑吧!也很难怪气象台.不过,偶尔阵雨的天气倒是挺舒服的,不必晒太热的艳阳光.

周六就打算带尤尤去动物园了,但是等妈咪觉得天气还不错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一点钟,是尤尤午睡的时间了,因此觉得不太适合,决定周日再看看天气如何.还好第二天一早下了一场雨,天空虽然还是有积满雨水的乌云,但是妈咪觉得如果雨不大,偶尔飘飘一下,倒是好天气,这样一来,去动物园就不必担心太热.因此,就冒冒险带把雨伞出发啦!

5-8-06 第一次游泳.因为没有去动物园,所以就带尤尤去超市买了可爱的游泳圈,决定带尤尤去游泳,运动运动一下.其实,前两天,妈咪已经该给尤尤买了一个,但是爸爸说笨笨的妈咪买错了,不适合尤尤用,因此又只好再去买一个,让尤尤可以坐在里面的.傍晚,爸爸带尤尤去游泳池,尤尤挺高兴,终于知道游泳是什么了.但是,尤尤却完全不喜欢游泳圈,就只要爸爸抱着玩水,后来一旦发现原来浅得可以站起来,就开始推开爸爸,要自己来玩水了.幸好尤尤并没有怕怕不敢下水,只是由于不喜欢用游泳圈,因此,说起来,并没有怎么做到运动,只是玩水,比家里的洗澡大许多的大澡缸罢了.由于发现起风,前后大概只玩了十五二十分钟,还是觉得赶快回家比较好,说起来尤尤的感冒还没完全康复,但是可怜的尤尤
刚兴起就得被催回家,非常不愿意,猛指着游泳池要下水.
其实,爸爸妈咪一早就有预感尤尤会不喜欢游泳圈的,因为买回家之后,一直说不!不!不!,估计大概是不喜欢被套着的感觉.唉,我们家尤尤有点与众不同咧!


6-8-06 第一次看见真实的动物,到深圳野生动物园.尤尤当然是感到很兴奋,因为从小至今都只是在看动物图鉴,现在活生生的动物摆在眼前,的确是生动多了.只可惜,深圳动物园美其名为野生动物园,其实是一点也不野生,野生的部分就只有坐游览车看四十几只老虎狮子,还有爸爸是狮子,妈妈是老虎的"小虎狮",亏他还敢挂牌称是野生动物园.不过,整个园的面积倒是挺大的啦,尤尤至少也看了许多动物,该在动物园里出现的动物都出现了,可惜的是门面似模似样的熊猫馆,竟然只有一只熊猫,熊猫总是懒洋洋地一动也不动地把脸捂起来睡觉,因此尤尤最后还是没能跟熊猫打招呼,太失望.

也不知道是哪个叔叔说深圳动物园还不错.可是爸爸妈咪觉得是不会再去第二次了.看见尤尤真的能看懂动物,能享受逛动物园的乐趣,爸爸妈咪心里头真的很想带尤尤去那个让人一去想再去的新加坡动物园,看看下回回家能有机会去不.

妈咪倒是觉得有点悲哀,因为看见深圳动物园里的管理员们都一副很不专业的样子,连制服也没有,嘴里还叼根烟的管理员,那些可爱的动物要被这些人照顾,真是很倒霉.还有竟然有个地方,门口有字"自养自产,珍稀动物药材,欢迎选购",唉哟!妈咪还真是不知要哭还是要笑,怎么动物园里的动物竟然成了珍稀药材!后来,我们走呀走,来到休息处,正好可以停下给尤尤来个午餐,就看见有人牵着黑熊收费怂恿游客拍照,正好奇黑熊的温顺,爸爸一看才知道黑熊的鼻子被大钩给钩住了,所以不敢轻举妄动,只好任由摆布.真是一阵悲哀涌上心头,什么时候,动物园变成了这么不人性的地方,不是都挂上标语说:"珍惜动物"吗!

阿姨可爱的尤尤像动物学家一样,带着阿姨买的动物图鉴逛动物园,一边欣赏动物,一边观察书本里的动物图鉴,来个配对,好好玩.最喜欢的动物应该是有长长鼻子的大象吧!

附:今天又是第三天没便便了,医生给的通便药也快吃玩了,不见改善.妈咪周六还给尤尤吃那个贵成黄金的纽西兰进口奇异果(一粒人民币4.8),因为想起妈咪怀尤尤的时候,是每天都吃苹果和奇异果才便便的,就像给尤尤试一试.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