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阿姨这一周上班几天呀?不是每周都得加班吧,这样可会累累,更严重的是会变老快快,不要啦!尤尤要跟阿姨穿"亲姨装",阿姨可好好给自己保养保养一下哦!加了班,赚了钱的阿姨就给自己买些比较好的护肤品用一用,多吃水果多喝水,这样才能像小阿姨一样皮肤美美.妈咪发现自己也是喝水不多,也不知道是忘记还是天生不爱喝水.所以在提醒自己之余,也顺便来提醒一下阿姨!

尤尤在上个周五(4-8-06)第一玩"吹泡泡",当然是爸爸妈咪给吹,尤尤追追追!看着阳光下五彩缤纷的泡泡,尤尤手舞足蹈好开心.妈咪觉得这样一来也好,至少可以当作运动运动一下,否则,最近的尤尤有点懒惰,出门总是不愿下来走动,要推娃娃车.不然就是嚷着要抱抱,不会说抱抱的尤尤,站在妈咪面前,张开双手就是示意要抱.妈咪问:"自己下来走好吗?"就"不!不!",这是尤尤的口头禅.妈咪终于明白为什么Benedit哥哥,那么喜欢说:"Nait........Nait......",真是如阿姨所说,:"很好用咧!"

妈咪觉得吹泡泡这个活动真是很不错,最主要是尤尤喜欢,另外,就是可以吸引其他小朋友也来一起玩,大家来一起追泡泡,是有一点相撞的危险,但是在建立社交能力方面倒是挺有用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游戏就是要多人才好玩的.大家一起来,开心,好开心!

尤尤从周六晚上开始就已经不愿意听"萤火虫"了,改成只要听"小老鼠,上灯台",无论唱什么都来一句"不!",就只要听"小老鼠",真是拿尤尤没办法.

还有,所谓的"嗡嗡水"也已经不管用了,因为现在只要一开电视,就只爱"天线宝宝",别的什么也不要,就连妈咪也无法听音乐,一看见,妈咪走近电视音响处,就开始直指着放"天线宝宝"影碟的抽屉,如果不理会尤尤,妈咪放了其他的音乐或是其他的影碟,固执的尤尤就一定会吵到天翻地覆,直嚷到妈咪受不了,最后投降关掉或换掉.

所以,要怎么哄尤尤喝水呢,就是啊...........妈咪发现尤尤最近喜欢泡泡,所以只好把七星茶或蜂蜜或开水,装在QOO的罐子里,摇一摇,让她们出现泡泡,然后引诱尤尤来看,看到入神就不知不觉将吸管吸几下.唉,每天哄尤尤喝水,想尽变换各种不同类型的方法,真是有够累.没办法囖,谁叫尤尤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是来考验妈咪的耐心,让妈咪修炼修炼的.

上周六,妈咪给尤尤第一次尝吃了白椰菜花,切细小,和粥一起煮,但是不见尤尤喜欢,但也应该不很讨厌,就多吃吃看吧!如阿姨说.什么都得试一试.谁叫我们家尤尤的小肚子跟别人不一样.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