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能洗?

不知从什么时候,每当打开衣柜要给尤尤换衣服出外,尤尤就只爱那一件阿姨给买的毛虫蜜蜂裙子,小小的指头就是一直往挂衣服的地方指,无论妈咪使出什么法宝,尤尤就只要那一件裙,若是不见裙子,就会闹闹很不高兴,一副心不甘情不愿地勉强穿别的衣服,妈咪真是伤脑筋.现在会跑会闹别扭的尤尤,妈咪要帮穿起衣服来,更加费劲,老是逃跑,不得已之下,妈咪有时候只得无奈地使出命令,就像晚上睡觉还爬东爬西,很不安分时,妈咪的激言厉色还是有点管用的.

鞋子也一样,前阵子先是在香港买了那双Elle 的小花粉红鞋,尤尤非常喜欢.后来因为看到尤尤经常要跑跑走走,脚指头好像开始有硬硬的茧块,经常穿包头鞋好像不太好,于是就给尤尤买了米菲的步行灯凉鞋,尤尤也很喜欢,经常穿.但是最近的尤尤却完全不肯穿了,就只爱小花鞋,出门一定要,还要配那双可爱的小猫猫袜子,无论怎么劝都不听,好话说尽就是哭着要那双,所以妈咪也有点伤脑筋,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洗那双鞋?

那天看到鞋子实在是很脏,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妈咪就把鞋给洗了,结果那两天一出门就闹鞋子,非要不可,害得妈咪不敢经常洗了.

尤尤的头发实在太长了,在成长的漫长岁月里,头发会继续长,不扎头发的尤尤像个风情万种的宝宝,尤其是每天睡觉醒来的那副样儿,剪头发是势在必行了,因此妈咪只好无情地将尤尤的天然造型头发给剪成傻气的小丸子头,值得安慰的是,没想到尤尤竟然乖乖地被妈咪理发,真是意外啊!

自从动物园回来之后,尤尤竟然就自个儿研究起老虎的叫声,自己边玩边发出老虎的吼叫声,刚开始,爸爸和妈咪还不理解是什么叫声,后来才搞清楚,真是笑煞也!

爸爸想带尤尤去新国动物园,问阿姨说:"现在如果自己开车出新国,手续上或车证方面方便吗?",如果安排得到时间,九月回去想带尤尤去一趟,现在的尤尤好喜欢看动物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