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爱萤火虫

尤尤今天的便便又历史重演,来到第四天了,妈咪相信在之前的两三天内,其实是有便便的,因为有偶尔有听到便便的那种屁屁声,可是Bad Mood的尤尤完全不肯好好便便,就算妈咪好不容易哄到可以静坐二十分钟到半小时,尤尤也只是坐着,没有配合酝酿便便的情绪,每次都非要等到便便来门口敲门才肯请它们出来,所以昨天和今天都没有给吃粥,也没有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一方面由于生病,老是流鼻水,打喷嚏,所以心情也不怎么好吧,看电视,玩玩具都要妈咪陪,一旦妈咪走开,尤尤就来做妈咪不喜欢的怪动作.

阿姨知道是什么怪动作吗?就是一次过将三只手指往嘴里深处放,然后做出作呕的声音.应该是要长牙齿,所以不舒服,妈咪原谅尤尤,而且也可能是要借以引起注意.最近都老是这样.

已经将近一个月,尤尤晚上睡觉时,都只爱听同一首歌,就是"小小萤火虫,飞到西飞到东....",爸爸或妈咪只要一换歌曲,尤尤就来个"不!",就算嘴里含着奶嘴,也会用手取出来,然后说:"不!",什么歌曲也不能替代萤火虫,真不知道为何那么喜欢这首歌曲,所以就只好不断不断重复这一首歌曲直到睡着为止.

历史重演的今天,尤尤只好又开始吃医生给的软便药了,由于那药只是帮助累积的便便变软,比较容易出来,其实并没有让尤尤肚子痛或是让泻的作用,所以一切还是得靠尤尤自己的努力.生病的尤尤恼脾气又不肯喝水了,唉,看来这次又得让人操心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