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大海

阿姨的尤尤睡觉了,妈咪好想跟阿姨聊聊天,就来给阿姨捎封短信啦!
阿姨今天没上班对吗? 还去了压马路给尤尤买玩具了吧?阿姨要多买东西给自己,别老是买给尤尤,阿姨给装扮装扮一下,心情会亮起来哟!

尤尤今天的便便真是让爸爸妈咪的担心告一段落,但是,还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是否也能顺利便便.

对了,阿姨说的Friso 3 gold ,楼下的超市妈咪有看到,人民币169.9, 但是由于包装是中文信息,因此,妈咪研究过后,相信所谓的"低聚糖"就是医生给的便便药(Lactulose),因为基本上那并不是药,医生也说那是一种可以帮助软化粪便的糖类. 相信Friso 里的低聚糖成份就是这个东西.

如果低聚糖果真是Lactulose的话,那么其实,尤尤小时候曾经吃过的,和最近又再吃的"奶伴"也就是这个东西,性质类似葡萄糖,但是是"低聚糖",能够帮助降火和增强肠道消化吸收.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对尤尤也不会有多大作用,因为一直都在吃.看看这几天的情形如何,如果便便问题有改善的话,那么就不换奶粉了.不然的话,倒是可以试试看.

尤尤那天去香港,在尖沙嘴看见大海,一直指着大海吵着,妈咪原来也不知道尤尤要什么,还以为是要坐船,后来,在不见穿的一方,情形也一样,原来呀!阿姨知道吗?尤尤以为是大大的游泳池,要下去游泳呢!好笑吧!

阿姨和小阿姨要的影碟,爸爸会努力去搜寻.

最近的香港迪斯尼有特价入门票,平日一个成人就要三百多,现在推出一张四百多的票,可以在两个月内无限量进出,好像非常值得,如果是住在香港的话就很值得,可以天天进去.可是住在深圳,每次要去香港的车费就已经很吃不消了,因此也不怎么值得.

尤尤应该会很喜欢去,因为有许多的卡通动物,尤尤都认识.但是,妈咪觉得来日方长,过些日子,如果阿姨过来玩,才一起去.不然,表哥表姐也可能会过来,大家一定不会错过.

其实,真正来说妈咪觉得"海洋公园"还是很不错,很值得一去.

真可惜小熊国关闭了,不然,还可以去.

阿姨记得要多喝水,一天要喝八大杯.妈咪也要努力喝水,尤尤也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