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道夫纤维

23-8-06 阿姨的尤尤今天中午吃过饭后,妈咪来给个睡前把便.嘿!哄哄骗骗坐了不到十分钟,就闻到臭臭的味道出来了,尤尤并没有从前辛苦的满脸通红,而是挺轻松地一边阅读一边欣赏窗外的风景,一边酝酿.也不知道是西梅,还是糙米成了尤尤肚子里的清道夫,竟把许多废物给清理出来了,小小的一座山丘,是尤尤长那么大一来比便得最多的一次哦!妈咪倒希望是糙米产生的良好作用,而非西梅,因为西梅这种水果很难见,是属于有季节性的,要靠西梅的话,可就太难了.总之,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清肠后的尤尤,好像回复成从前的"屁宝宝",一整天都偶尔有听见肠胃蠕动的屁屁声呢!

至于妈咪,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医生给的手痛药,产生不良的副作用,竟然胃痛了几天,一直到现在还在痛,虽然已经没有之前的泻肚了,但是,肠胃一直在绞痛,只要有东西下肚,甚至是白开水,也会痛.妈咪怀疑是医生开的手痛药引起的,因此,也不敢再吃了.一方面,吃了两三天了也不见有丝毫起色,手还是一样痛.根据医生的诊断,妈咪的手是因为劳损引起筋发炎受伤,只要多休息,然后吃消炎药,一段日子就会好.如果要像天乐哥哥的妈咪一样打一支针进入筋脉里也行,而且会比较见效果,但是妈咪的医生不太建议用打针的方法,建议先吃吃药,妈咪也不想打,但是没想到竟然对药物敏感.Suzana阿姨的经验是看过各种医生,最后都只有打那一支针才有效,而且打玩第二天明显没痛了,一直到现在都没再痛了.

妈咪问医生为何许多当妈妈的都有手痛的毛病,是否跟生小孩还有荷尔蒙有关,医生说是的,因为怀孕会使身体里的筋扩张,生产过后筋脉比较松,加上抱小孩的劳累,因此容易受伤.妈咪已经痛到有点习惯了,有时是非常痛,痛到另人担心手会废掉,况且又是右手.但是,日子一天一天过去,痛也是这样,没办法.也许考虑打针咯!Suzana阿姨一直游说妈咪去打针,还说要帮忙照顾尤尤,叫妈咪过去香港.可是妈咪真的很不想打.打针!!总是觉得怪怪的.而且又那么贵.

上回阿姨给买的药膏,妈咪晚上经常用,也很喜欢用,用了很舒服,但是早上醒来依然痛.

24-8-06昨天便了那么多,不知道今天尤尤还便不便.应该是没有了吧!由于尤尤从小就不是天天便便的宝宝,久而久之,妈咪也养成了昨天便今天不便的错误观点.便便应该是天天的嘛!对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