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笔记十二月。之三

那时,
我们只是朋友的朋友。
你只是一个很努力追求理想的学长,在我心中。
我只是一个喜欢文学,心中有梦的学妹,在你心中。

那时,
在短短四年的象牙塔日子里,
你总在校外,我总在校内,
我们极少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空间出现,
我们不曾在榕园碰面,不曾在成功湖遇见,
唯一的可能,我们曾在大学路上擦身而过,
那时,我想,
你骑机车,我骑脚车,
我们甚至没有挥手招呼,
没有寒暄点头。

那时,
对你的认识,总是来自别人的口中。
对我的认识,你大概一点也没听过。
我是你的学妹,
却是隔了好远好多届,
从来,就不曾在你心中停留过。

后来,
我们同一屋檐下,
对你,永远是尊敬的学长,
学长总有自己的生活目标,
总是有努力不完的梦想,
我们,一种单纯的相处,
却开始发现彼此有聊不完的话题,
心情,成了频率的测试器。

****未完的心情回顾,待续

评论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学妹,谢谢你。

学长也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和你一样,
可以一起把聊不完的话化成这一世在一起的言語。

心中想的是心情故事,
但我的心情故事沒你如此完美,
但希望我的心情故事可以有你相伴。

加油吧!
我们两一起努力吧...........
努力追求理想的学长; 别放棄,加油。
喜欢文学,心中有梦的学妹; 振作吧,加油。

学长会支持你的
念你的人
悠悠说…
我的心情故事完美吗?从何说起?
心情故事的完美,
不一定是必须要完整及完美的生活经历,
幸福的生活也不一定是完美的心情故事,

完美的心情故事 -
是一种酸甜苦辣的生活经历,
而;
这每种经历都可以把过程完整的记录下来,
体验及学习享受这种经历,
这才算是完美的心情故事。

我希望我的心情故事可以有你相伴。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