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草

人们常说找到了四叶草就找到了幸福 那是因为 三叶草的 一叶草代表希望 二叶草代表付出三叶草代表爱 而稀有的四叶草 就是幸福 四叶草的意思是即使你付出了, 希望了, 爱了也不一定会找到幸福 只有拥有了四叶草 才拥有了真正的幸福

幸运草(有四瓣叶子的才叫幸运草):
第一瓣叶子的幸运草是信仰
第二瓣叶子的幸运草是希望
第三瓣叶子的幸运草是爱情
第四瓣叶子的幸运草是幸运

启动四叶草的魔法: One leaf for name,(一叶带来荣誉) One leaf for wealth,(一叶带来财富) One for a faithfully lover,(一叶带来爱情) One for glorious health,(一叶带来健康) All in this four-leafed clover.(四叶草啊!你拥有了这四种能力.) 喃喃念完上述四叶草的颂曲后,用右手的两只手指握着四叶草,慢慢的转动四叶草,许下你的愿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