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幸福送给你

12月1日,参加学弟学妹的婚礼,能够受邀参加婚礼,心中感到很荣幸,知道自己在他们心中的位置。虽然,自己在婚姻里跌了一跤,但是在婚礼上还是能够感受到那一份浓浓的幸福,尤其当新郎新娘在来宾们的掌声中,手挽着手走进会场的时候,那份浓得化不开的幸福满满地洋溢在脸上,相信当时在场的亲戚朋友们都在心中衷心祝福着眼前的这一对有情人。在昏黄的灯光中,我的眼泪模糊了视线,在别人都不注意的时候,轻轻将眼泪擦了一下。满心祝福。

在化妆室陪新娘的时候,有一位来自台湾的朋友,将自己当年结婚时戴的一只戒指送给了新娘,对方把戒指交给新娘的时候,说:"我把我的幸福送给你。"站在一旁的我听到这样的祝福,真是好感动,人生几何,能有一知己如此已足矣。

幸福,能送给人吗?当时我想。
亲爱的学妹,我已无法把幸福送给你,我只能把祝福给你,祝你们永远幸福。

评论

Amanda说…
老師,還記得我是誰嗎?
以前坤成的慧玲來探訪你了!還是單身的我也是很幸福哦!我也把我的幸福送給你,和你一起分享了!相信現在尤尤已經是你最大的幸福了吧.加油哦,什麽時候讓我們去探訪你了,好久沒有見了,想念你哦也想見見尤尤!
悠悠说…
很抱歉,浏览了一下,才发现原来你在这里留言了,太意外了。老师当然记得你,我最亲爱的学生,我教书生涯的第一批学生。谢谢你的祝福,相信“幸福”是可以复制的,让我们一起复制很多很多送给身边的人吧。我会好好生活,请放心。保持联络哦。祝福你。你电邮地址是什么呢?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