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过程”

极为喜爱林白的《过程》:

一月你还没有出现
二月你睡在隔壁
三月下起了大雨
四月里遍地蔷薇
五月我们对面坐着,犹如梦中
就这样六月到了,六月里青草盛开,处处芬芳
七月悲喜交加,麦浪翻滚连同草地,直到天涯
八月就是八月,八月我守口如瓶,八月里我是瓶中的水,你是青天的云
九月和十月是两只眼睛,装满了大海,你在海上,我在海下
十一月尚未到来 ,透过它的窗口
我望见了十二月,十二月大雪弥漫


原来爱情可以由四个季节细分成12个月份,但最终还是没有结果。。。。。

评论

风中芦苇说…
是的,赤壁市里面有一个赤壁镇,那个镇就是三国赤壁的旧址。赤壁一座老城了,我们在市区里面逛的时候还可以看见宝塔和亭子,在下面的一个镇子上我们还遇到一条老街,房子好多都还是木头的。不过我没有去赤壁镇,半路上被我们董事长给叫回武汉来了。赤壁市还有一个陆水湖风景区,属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你有空可以去玩玩,在武汉坐火车到赤壁才不到20块钱,特快列车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
风中芦苇说…
有机会就去赤壁看看吧,既然小时候在书中读到过,长大以后亲自踏上那里,相信一定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说出来不怕你笑话,我也没有读完三国演义,读了大半,都是看电视剧看完的。其实三国里面的人物你没有必要去记那么清楚,太多了,只需要记住那么几个经常出场的主要人物就可以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