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上海。之六



VII。火车票。公车票。地图。地铁票
2009年3月19日,我从武昌乘夜班火车往上海,天亮抵达。22日,晚,我从上海南站又乘夜班火车回武昌。三天的上海游,除了带回来的地图、火车票、公车票和地铁车票。还带回了400张照片,一个“悠悠故事”篆体印章,当然,还有难得的旅游经验和邂逅故事。
终于看到了上海的法国梧桐树,在冬季末。夏天,明年的夏天吧,待绿树成荫,我要带着小宝贝走在上海的梧桐树下,然后登上那一座“东方明珠”,或是那一座“环球金融大厦”,览尽黄浦大道的灯火辉煌,我要带小宝贝去刻一个“雨忻故事”篆体印章。
然后,我要带她去把还没有走的胡同和故事街走完,衡山路、九江路、徐家汇路、福州路、东昌路。。。。。
回到华师宿舍后,朋友问我上哪儿去,我说去上海“走路”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