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田公园

阿姨的朋友们大家有没有很失望呀?因为海洋公园的照片看不出海洋公园,这一次还真的是拍得太少了(录影就有一些),而且在大大的太阳底下,大家都急着往前推着走,比肩继踵,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在公园里也得忍受人山人海般被拥挤着往前走的滋味呢!夏天的海洋公园有夏天的典型气氛和魅力,天气晴朗,湛蓝的天空里能看得见云朵,被炎热的阳光晒一晒也让人觉得是值得的.

其实是还有几张照片的,因为是在山上往下拍的美丽风景还有蔚蓝的太平洋,没有尤尤在里边,所以就没有给阿姨看咯.

对于海洋公园的经验,尤尤是很难忘的.但是相信这努力保存的记忆也不可能留在小小的脑袋里太久,还好现在科技发达,可以拍录影和照片,将来尤尤还可以借此来勾起回忆.

今天来给阿姨寄上前阵子在彩田公园拍的经典照片吧,其实以上这些照片,妈咪都已经冲洗寄给外婆和阿姨了,应该就快收到了吧!在这里寄发给工厂里的各位亲爱阿姨的朋友吧!看,尤尤的头发是不是又黑又浓呀!但是,见人见智啦,有人觉得头发多好看,有人也会觉得简直是太多了嘛!到现在为止,妈咪每天的每天,无论是在公园,在电梯,或是在任何一条路上,都还是会听到陌生阿姨叔叔们对尤尤的头发发出的惊叹呀!唉,.........还真是不普通的多呀!

那天涵涵姐姐的妈咪还很羡慕的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帮涵涵姐姐绑头发呢!妈咪有拍到涵涵姐姐那轻飘飘的短发,但是在手机里,下一回给阿姨看吧.真是天..........淵.......之别啊!其实,头发少也有少的可爱之处.

文希妹妹快满月了吧!代尤尤问候阿姨工厂里亲爱的阿姨朋友们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