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西梅

阿姨的尤尤,便便还是有问题,看来真的不是奶粉问题,而是体质问题.唉,爸爸和妈咪都不属于天天来便的人,尤尤看来也一样.

但是,最近好像特别严重,过去三天便一次还是挺平常的事,现在竟然会破记录,五天才便,而且已经是第二次了,五天只便出那几颗粒像玻璃弹珠般的便便,妈咪用"按按"一下的通便水,也不能帮到尤尤,实在是太恐怖了.肚子里肯定不是那么少便便的,那么其他的便便都在里边干嘛,睡觉耶!还好从来没有严重到便便卡在门口的恐怖状况.

昨天涵涵的爸爸建议给尤尤吃西梅(Prunes),虽然是属于加工食品,不宜多吃,但是也只好试看看咯,尤尤开始还肯吃一些,但是到了今天就不太想吃了,想来也对,因为,小时候的尤尤也一向不喜欢Heinz prune juice.,味道应该是一样的吧!

妈咪现在才知道,原来涵涵是一天可以来便两三次的,吃了就拉,觉得有点惊讶.但是,根据她妈妈的说法,这样也是烦人的另一个问题,一天要处理好几次的便便,很麻烦.

就说嘛,看,涵涵姐姐还不是吃S26奶粉吗?就可以每天便便,而且还两三次咧!

尤尤从周日开始就喝回S26三号奶粉了,便便的情况不知会怎么样,但是,毕竟铁质比较多是会比较熱吧,所以妈咪还是泡稀释的奶粉份量给尤尤,因此,极有可能这样一来,造成尤尤到现在半夜还要起来闹奶喝.

如果再是这样,可就不能等闲视之了,不然,便便一直安睡在小小的肚子里,实在是很不健康的,(阿姨有看到照片里的尤尤总是肚子大大吧!衣服每次明明还可以穿,但是在肚子的钮扣处就显得稍小了些.),可能带尤尤去拜访香港医生,或是爸爸朋友介绍看北大医院额定中医,因为爸爸朋友的小孩比尤尤还严重许多,从小到现在已经5岁了,便便的问题一直不能解决,而且还是便秘的那种,自从看了中医就完全好了,爸爸正在考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