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碧丽丝的周末

阿姨今天不上班吧?可以好好睡一睡,在梦里和远方尤尤见面咯!

尤尤昨天便便还是硬硬的,连手也按不软的`那种硬,真是叫妈咪费思量呀!喝了那么多水还是这样,也不知道是那一方面或食物出了问题.其实尤尤有喝水的,真的有喝很多水,当然,那是因为妈咪扣除尤尤睡觉的时间,在尤尤活动的时候,一直很努力地哄哄哄才有的成绩,比从前好很多,有时候尤尤有乖乖受哄,有时候就压根儿也不要喝,千方百计,绞尽脑汁,每天最大的任务就是要给尤尤喝水.

想想喝那么多水,又吃蔬菜水果,还吃Yogurt,便便都这样,没有喝水,或喝少少的从前,简直不可思议呀!

奶粉的问题也不知该怎么办?旧奶粉是不太营养的啦,毕竟那是一岁以下的配方,但是所剩无几,这个星期之后,就要喝回S26了,到时候需要的水份更多.唉,妈咪只好努力再努力咯!

询问过涵涵姐姐,原来她也是喝3号的S26,但是,她吃的水果可没尤尤多,阿姨的尤尤平均每天至少都吃两种以上的水果,都是属于可以帮助通便的.但是涵涵姐姐却能够每天早上固定排便,唉,一句话,个人体质不同呀!

上周碧丽丝台风过境,却选在周末,尤尤和妈咪都不能逛街,只好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咯!

夏天真是好热呢!尤尤都开空调睡觉,但是妈咪觉得还是不要太让尤尤习惯空调,一方面太娇生惯养,二方面对身体也不太好,所以最近,晚上睡觉就穿背心或短袖短裤,开窗开风扇,还好蚊子没有来亲尤尤,已经好久不见蚊子了.

好久以前,桂薇阿姨买的黄色配套背心,终于比较合身了,而且还刚刚好碰上炎炎夏日,没有错过穿它的机会,阿姨还真厉害哦!但是,尤尤可能有点偏瘦吧,凡是背心或两条带的衣服,尤尤穿起来都有点松挎,长度倒是合适,所以阿姨若是要买就别买两条细肩带的衣服了,有袖子的,或是出袖的,尤尤穿起来更好看.


更正一下

来给阿姨更正说明一下:
尤尤喜欢玩的十个大小杯杯的叠叠游戏(Stackering),是在不到一分钟内就可以轻易完成,而不是妈咪先前说的需要两三分钟,厉害吧!

还有,阿姨说的没错哟,最近是有很多人有比比,包括汉玉阿姨昨天晚上也来喜讯了耶!

阿姨说的校园恐吓事件,有没有人给阿姨在网络上传看,如果有的话,多事无聊妈咪也想看看哦!传过来研究研究吧!

评论

热门博文